11年迈巴赫多少钱(12年迈巴赫多少钱一辆)

在7月15日开幕的2022年长春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旗下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指导价为399.8万元。据悉,新车是为了庆祝迈巴赫品牌汽车制造100周年而推出,全球限量发售100台。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整体车身轮廓与普通版没有特别大的差异,前脸部分依旧配备了标志性的密辐条直瀑式进气格栅,而前包围则是采用三段式布局,并且加入丰富的镀铬装饰点缀。

另外,新车采用了手工喷涂的海岳蓝+时空银专属双色配色方案,并且在车门踏板、C柱、轮毂等多处均加入了“EDITION 100”字样的专属徽标,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的也基本沿用了普通版的布局,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大量黑色皮革包裹,不过包括内饰面板等车内多处区域也出现了“EDITION 100”的字样,进一步强化专属的身份。

除此之外,新车的后排配备了头等舱级独立座椅,并带有电动腿托、按摩、加热等功能,而像Burmester高端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后排信息娱乐系统等均没有缺席,营造出尊贵豪华的车内氛围。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kW,峰值扭矩则是9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小结: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集团旗下的旗舰轿车,当前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于2020年11月迎来全球首发,随后在2021年4月份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如果结合产品定位和售价来看,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屈指可数,奥迪A8L Horch算是其中之一。

而此次推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在售价上则是向宾利飞驰(指导价:273.8-436万元)看齐,不过由于它是一款限量发售的特别版车型,所以即便价格比普通版高出不少,但笔者预计不会对消费者的订购热情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