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员(she成员被烧伤的是谁)

不久前,SHE成员之一的Selina任家萱官宣了自己的新恋情,并大方承认目前正和年下男甜蜜热恋中……

3月3日,有媒体拍到,Selina与一名神秘男子手挽手去医院做核酸的照片,两人举止亲密,Selina还蹦蹦跳跳看上去心情超好,随后Selina就大方承认了新恋情,是比自己小的年下恋,也是收获大家的满满的祝福。

据悉,Selina的新男友是圈外人,比Selina要小7岁,两人恋爱时间不长,正在慢慢接触中,而Selina自从烧伤后,事业、爱情严重受到伤害,便很少在镜头面前笑了。

现年40岁的Selina曾是SHE成员中相对更火一点的成员,无论是唱歌、主持、演艺都全面开花,甚至也是组合中最早结婚的人。

在2010年S.H.E的一场演唱会上,一个男人对Selina单膝跪地,喊Selina老婆并现场求婚,这个男人就是她的前夫张承中。Selina曾在多次采访中说过,自己渴望结婚并想要做家庭主妇。

或许是刚好有个男人向自己求婚,Selina便果断答应了,但是天不遂人愿好景不长,同年,她在和俞灏明拍戏时因剧组发生大火而双双被烧伤便很难复出。

就在这个时候,张承中还义无反顾娶Selina为妻,但这一切美好却在2016年烟消云散,或许当时张承中更多的是怜悯而不是爱。

幸运的是,陪在Selina身边的还有她的两个好姐妹Hebe和Ella,在Selina收获新恋情的时候,Ella接受采访时看到Selina散发出来的粉红泡泡,真心为她高兴并表示这是多么珍贵的事情啊!

比起Selina的坎坷情路,Ella陈嘉桦要幸福很多,Ella在出道前一直都是假小子示人,但却是组合中最圆满的一个人,已婚已育,和老公赖斯翔成功度过七年之痒,相爱快十年,如今育有一个儿子劲宝。

Ella老公是某化妆品公司的高层主管,两人是经过Hebe介绍认识的,Ella一直都是一个真性情的人,直言在孕期老公没少忍受自己的喜怒无常,老公不仅要处理工作上的事情,还要照顾自己的情绪,发长文大赞老公是个好男人。

可以看出他们的相处日常是非常甜蜜了,Ella现在也不怎么接通告,而是在家陪老公和儿子,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和老公的生活日常,一家人有种相爱相杀的感觉。

组合中唯一一个对爱情毫不关心的可能就是Hebe田馥甄了,她是组合中最像女神的人,也被很多男艺人公开示爱过,却至今未公开过一次恋情,更不要说结婚了。

对于Hebe而言,她是国内唯一一个凭借着单飞取得成功的台湾女歌手,《小幸运》《魔鬼中的天使》一度成为网络红歌,但粉丝更关系的是她的感情生活。

时至今日,她的感情绯闻丝毫没有,就连日常都是跟歌曲有关。希望Hebe早日找到那个陪她又疯又笑的那个他。

SHE堪称中国女团鼻祖,是很多90后人的回忆,曾经的少女都已经长大甚至成为妈妈,我们的青春岁月也渐渐只能值得回味。

就算现在,再听一听SHE的经典歌曲,也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