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是多少油耗(15T油耗是多少)

1.5T和2.0L相比而言,1.5T发动机更加省油;它们的主要区别有三个:第一发动机不同、第二性能不同、第三油耗不同。随着社会经济不停地发展,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多,还有更多的人正在买车的路上。买车的问题也变得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在考虑买车发动机选择1.5T还是2.0L。两者到底有哪些区别?哪一款更省油更经济呢?本文就来简单分析一下:

第一发动机不同。1.5t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作原理是利用内燃机的运作,将空气压缩,提高发动机的内压,从而产生动力。2.0L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内燃机不通过增压器,将空气压入燃烧室。

第二性能不同。1.5T车子拥有起步快、扭矩大的性能,车子驾驶起来更加有劲。而2.0L的发动机是靠汽油正常燃烧而产生动力,相对而言它的寿命会更长。但动力方面可能会有些不足。

第三油耗不同。1.5T的发动机相对而言更加省油。不过这仅限于同一个品牌,单一的车型进行对比;具体哪个更省油的问题,是无法笼统比较的,要参考具体的车型、路况以及驾驶习惯。不同的品牌,由于技术层面的不同,发动机省不省油,具体还要看发动机本身的性能。理论上来说,2.0L的耗油会更大一点。后期的维修费用也有很大的差别,1.5T的维修成本相对比较高。

温馨提示:买车时一定要理性对待,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来选择,排量和发动机只是一个参考。一般情况下,上班通勤用,路上经常出现堵车的,选择1.5t会比较合适,虽然保养费会贵一点,但是可以省油费。如果经常跑高速外地出差,可以选择2.0L的,跑起来的劲儿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