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牛米等于多少千瓦(一千瓦等于多少牛米)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翘楚,特斯拉一直广受关注。特别是去年11月特斯拉发布第二代敞篷跑车Roadster 2.0,凭借惊人的外观,独特的功能和高科技动力总成,在行业中引起了轰动。特斯拉声称它的行驶里程接近1000公里,0-96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在2秒内,通过三个电机联动,可以产生10000牛米扭矩,车辆极速是每小时400公里。

外观方面,Roadster 2.0看起来像是Model 3和现代Acura NSX的结合产物。不过Roadster 2.0更加简洁,如果没有车尾的那个会随着车辆速度自动升降的尾翼,这辆车就更像是一块光滑表面的红色石头。

内饰方面,方向盘则换上了更具科技感的矩形方向盘,所以要是我们以后开上了这辆车,可能不会有人在副驾上说,方向盘打死,揉一圈半。中控部分依旧延续了特斯拉的传统,就是用一块大触摸屏来控制车辆。

特斯拉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一辆更大的玩具车,在这个“大”的空间里面,还是有点惊喜的。作为一辆敞篷跑车,Roadster 2.0采用2 + 2的四个座椅布局,根据马斯克的说法,后排座位只是不能坐下巨人而已。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宽敞的”存储空间,这得益于引擎盖下面的延长,是的,车头比上一代Roadster的车头长一些,所以这些空间应该能够装下你去郊区休闲的行李装备了。说到头部空间,基于这是一辆敞篷车,所以理论上可以算是无限空间。

说到动力参数方面,这辆Roadster 2.0的所有动力参数都像是在开玩笑。按照这个参数来设计的话,Roadster 2.0可能会打破很多记录。比如成为第一辆0-96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在2秒内的量产车,从0-16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需要4.2秒,这也是量产车的另一个新纪录。最后,跑完400米仅需8.9秒,这也是量产车型第一次突破9秒的障碍。

新的200千瓦时电池组将巨大的能量传送到三个电机(前面一个,后面两个),这意味着它也有AWD一样的抓地力。单次充电的行驶里程能够达到1000公里,如果这个里程参数能够达成,那将是电动车挑战汽油车的一次革命。

关于这个动力参数,特斯拉内部人士宣称:“特斯拉一直在寻找新的动力替代品,到目前为止,氢动力、太阳能电池板、生物柴油和其他替代燃料都做过调查,最后发现,梦想和希望才是这些动力参数的源头。”

车叔总结:预计这款特斯拉Roadster 2.0将在2020年上市,5万美元定金,售价则在20万美元。此外,特斯拉将推出1000辆特别版,售价25万美元。那么最后提一个问题给车友们,SpaceX火箭带了一辆特斯拉上天,是这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