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哈佛h6低配多少钱(2015年哈弗h6高配多少钱)

不少车友都会这样问大饼——10万块买什么样的车呢?10万元现在可以选择的车型非常的宽泛,SUV、MPV、轿车都有的选。但是如果大饼和你说10万块钱考虑一辆二手车呢?



可能很多车友无法理解了,10万块的预算已经不低了,怎么能去买二手车呢?相信不少车友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很多车友依旧是认为二手车是退而求其次的无奈之举,绝非是首选。



最近大饼在二手车市场里找到了一辆2013年的二手丰田RAV4,刚刚6年的车龄当时新车落地价格20万出头,目前在二手车市场里大概卖10万块钱。



而如果10万块钱也去买SUV新车的话,大概差不多可以买一辆低配版的哈弗H6。所以说同样是10万块钱,究竟是选择这辆6年车龄的二手丰田RAV4还是买哈弗H6新车呢?大饼今天就不妨来和大家好好的聊一聊这个话题。



咱们首先不妨来看看这辆RAV4的车况到底怎么样。

老款的RAV4前脸显得非常的敦厚,很多设计元素用现在的审美眼观去看都会觉得很丑。没办法丰田对于汽车审美这一块明显的要反应滞后一些。车身侧面也是明显给人一种粗犷感觉,车尾的小书包 是个亮点,侧开门用起来很方便,但是停车以及在狭窄车位里开后备箱门就比较尴尬了。

内饰部分怎一个朴素了得,素的让人无法理解这车也能卖20来万?内饰素是素了一点,不过用起来还算顺手,储物空间也比较的丰富。前排座椅的舒适性不是很好,坐姿也不是很舒服。



第二排的空间表现倒是不错,在这个级别的日系车里算是表现比较好的了。尤其是中间位置的过道也没有鼓包。后备箱的表现更是令人满意,特别能装。

RAV4这车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和奇骏比起来呢没有奇骏那么开起来无聊,但是又比途观、昂科威什么的省心多了。

2.0的RAV4动力很渣,但是满足日常的家用还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总的来看一辆6年车龄的丰田RAV4卖10万其实对得起这个价格。

不过毕竟是一辆二手车,另外就是这一代的RAV4用现在的眼光去审视的话,内饰实在是糟糕的很,看起来太老气了。



而同价位的哈弗H6新车,是要颜值有颜值,要动力有动力,外加要配置有配置。而丰田的品牌其实在消费者心目中也没比哈弗重多少。

不过如果两个选择让大饼选的话,大饼可能还是倾向于去买二手的RAV4,冲的就是RAV4的省心,有时候真的就是想买一辆小毛病少一点的车。

不知道各位车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