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数字代表什么意思(251数字代表什么意思爱情)

昨天晚上,有人在某视频平台上发了一个视频,视频中称:“7”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数字,在许多事物中都有“7”的存在。

视频中举出了很多关于“7”的例子,比如,世界上有七个大洲,同时,还有七大奇迹;一个星期有七天;人死之后要过“七”;童话故事里有七个小矮人;神话故事中有七仙女;北斗有七星;太阳光有七种颜色组成;纯水的PH值是七;简谱有七个音符;人类每天最理想的睡眠时间为七小时;瓢虫背上有七个小点;人有七窍等等。

通过视频中所举出的这些例子来看,似乎让人觉得“7”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数字呢!

今天早上,我又在某视频平台上刷到了一个视频,视频中说,最“神秘”的数字是“8”而不是“7”。视频中举例说:

2008年的1月25日,我国遭遇了一场比较大的雪灾,这场雪灾应该看作是一场天灾,而在当年的5月12日,我国又发生了汶川地震,这次地震应该看作是一场地灾。

如果我们将1月25日和5月12日分别拆开去相加,就会出现1+2+5=8和5+1+2=8的现象,同时,如果用2008去除以8,那么,将会得到数字251,再将251分别相加,其得数依然是“8”。因此,“8”这个数字非常神奇。

有人说数字“7”很神奇,又有人说数字“8”更“神奇”,究竟这两个数字谁最“神奇”呢?着实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想到了求助于网友,可谁知网友竟然说:最神奇的数字不是“7”,也不是“8”,而是“9”。

网友举例说:“9”为数字之极,黄河有道九十九弯;炼丹时有“九转丹”;神话故事里有“九天玄女”;数学著作里有《算术九章》,该书总共分九大类,每大类又有九道题;北京城内最早有九个城门;天安门的城楼为九重楼;故宫四个角楼的结构都是九梁十八柱;皇家建筑物大门上的钉数全是纵九横九;北海和故宫有九龙壁;冬天的时候人们既不数“七”,也不数“八”,而偏偏“数九”;重阳节也是双九;9的立方=729,99的立方=970299,999立方=997002999,由此可见“9”是一个神秘的自生数;天上有“九重天”;代表公权的礼器为“九鼎”,皇帝为“九五之尊”等等。因此,数字“9”比数字“7”和“8”神秘多了。

三个人,有三种说法,这就更让我摸不着头脑了。于是,我只好在网上查阅资料。资料上说:数字仅仅是一个计数的符号,是公元前印度人发明的。数字的本身并不具有任何意义,它们身上所存在的意义完全是人们自己强加到它们身上的。因此,数字“0”到“9”都不是什么“神秘”的数字。如果有人一定要说某个数字很“神秘”,那他应该是形而上学思想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