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多高(文章多高-)

头条上大家主要在做的有文章,微头条,问答,视频,还有做音频的。那么,在这些领域里,做哪个领域最赚钱呢?

头条上做视频最赚钱,大概1万的播放量会有10元以上的收入,再就是写文章了,同样的1万播放量文章的收益是3元左右。看起来差别还挺大的哈。

看到一篇文章写的是:有7700阅读量的文章能收入40元钱。收益不少啊!我得好好去研究一下。

根据他所说的我去对比了一下我的文章收益,找到两篇阅读量文章看一下数据,


大家先看这两个数据,阅读量一个3046的,收益了0.87元;另外一个阅读量8873个,收益是3.95元。上面的阅读量按3000算,下面的按9000,下面的是它的3倍。再用上面的收益乘以3,应该是2元7左右,那么下面的为什么比它多出一元多的收入呢?

我分析一下原因,主要在于平均阅读时长和粉丝阅读量,净增粉丝,转粉率等数据。由此可以看出来,有多少粉丝看了你的作品,阅读时停留的时常,决定了你的收益,这个很重要。

所以说,大家来头条一定不要做一个好冷的人,都要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互动,千万不要秒赞或者秒评,评论一定要走心,字数不要少于10字,积极的互动对于账号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那么,我的作品已经超过了7700,为什么我没有那么多的收入呢?

原因在于,我在平台做的时间不长,账号权重还没起来,粉丝少是主要原因。粉丝越多,点击率越高,平台给你的推荐也就越多。所以写文章要写平台喜欢的,正能量的,网友关心的热点话题,尤其具有讨论性的。就是说你的文章要优质,粉丝越多,平台给你推的流量也就越大。

还有千粉,万粉等那些大v的账号和我们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除了体量大,权重高之外,也可能参加了商家的活动。

所以我们只要努力,变得优秀了,赚的收益也会随之增加了。

@向日葵拾光来平台近一个月的时间,研究很多平台的规则和运行账号的方法,和我一样成长期的友友们,从我近期分享的文章里可以看到我一路的成长经验,相信这些经验对很多迷茫期的小伙伴是非常有价值的,只要你认真看我的文章,就会从中学到你困惑的知识点,如果对你有帮助,请点个关注,点个赞之后写个走心的评论,也可以收藏起来,便于以后观看。以后我会继续分享我的经验,成功的道路上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