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投资什么条件(2000能投资什么)

基金项目法案

投资不低于100万欧元,投入爱尔兰移民归化局和爱尔兰中央银行批准的、在爱尔兰成立的基金;投资期至少保持3年或以上;基金管理人通过央行背调审核,管理过注册在爱尔兰的基金;基金规模最小达到2000万欧元。

基金投资完整流程


基金项目申请人要求

主投资人:

年满18周岁非欧盟公民无犯罪记录

附属投资人:

合法配偶(含事实婚姻)18周岁以下子女,18-24周岁单身,经济不独立的单身子女

资产要求:

资产需在主申请人名下;无犯罪记录证明;200万欧元净资产证明;100万欧元流动资金用于项目投资(包含在200万欧元总资产证明里)。



基金项目投资领域


选择1000万欧元左右的中小型标的;只选择成熟物业,获取稳定的租赁收益;不使用银行贷款等杠杆工具。最低投资额:100万欧元最短持股期:4.5年(以基金出具的“认购成交单”为准)退出方式:期满自行赎回份额,退出实现收益。

基金项目优势

1. 爱尔兰具有全欧洲最完善的基金市场;

2. 基金被移民局认可,并且已经拥有成功案例;

3. 基金的投放领域完全遵从爱尔兰政府及移民局希望的资本进驻领域,确保项目合法合规!

4. 分散投资于成熟物业,不投新建项目——不存在新建项目的风险

5. 无银行杠杆,无金融机构的夹层资产——最坏的情况,基金破产清算,投资人作为股东是第一顺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