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电大(厦门电大报名在哪里报)

台海网7月29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由厦门市总工会和厦门市教育局联合实施的在厦职工2020-2022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8月1日起报名,至学位报满为止。符合条件的在厦就业职工均可报名,通过审核并按照规定完成学业后,还可获得一定额度的学费补助。

据悉,本次招生院校是厦门市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厦门电大”)和集美大学。学历提升有本科和专科两类。和以往相比,新增集美大学,涵盖专业更广。在年龄上也放宽,由18至45周岁改为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厦门电大本科专业涵盖会计、工商管理、法学、土木工程、行政管理、学前教育、社会工作共7个专业;专科专业包含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社会工作、法律事务、学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建设工程管理、行政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旅游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一村一”(农村行政管理)共14个专业。

集美大学本科专业包含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工程管理、软件工程共7个专业;专科专业包含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社会工作、工商企业管理、工程造价、软件技术、动漫设计共8个专业。

据了解,今年“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提供的学位共1500个,其中,厦门电大限报1000名,集美大学限报500名。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学历者,允许不同专业人员报名就读本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可报名专科。

此外,对参加厦门电大学历提升行动的,市总工会每生补助3000元学费;厦门电大每生补助1000元学费;各基层工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给予补助;其余费用由职工本人承担。对参加集美大学学历提升行动的,市总工会每生补助3000元学费;各基层工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可给予补助;其余费用由职工本人承担。(记者 江海苹 通讯员 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