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的车能卖多少钱(93年3万相当于现在多少钱)

本周,一辆几乎全新的1993年丰田卡车将在新罕布什尔州拍卖,这可能是一辆完美的复古车。虽然一些丰田卡车已经行驶了100万英里,但这一辆却完全相反。它的里程表上只有84英里。

这个特别的例子被描述为买家当年建了一个谷仓,在新罕布什尔州购买了新皮卡,开车回家,然后立即封存了28年。这就是我们所能得到的全部细节。

短轴距,4缸豪华装饰卡车似乎没有收藏价值,尽管丰田22RE是一款坚不可摧的车型,但如果我们在1993年站在丰田的展厅里,以投资为目的看一辆卡车,我们肯定会选中一辆3.0升V6的长轴距Xtracab,同意这个四轮驱动和五速手动的选择。

尽管里程数低,但它不是崭新的。在新英格兰地区,近30年潮湿的冬季和潮湿的夏季已经使许多底部部件表面锈迹斑斑。左边有三个凹痕是存放时掉在床上的东西留下的。备用轮胎也在途中丢失了。电池、油箱、燃油泵和皮卡总成在启动引擎之前都被明智地更换了,以免被漆过的汽油弄脏系统。

除此之外,很难找出这辆卡车的毛病。卖家说,这款发动机的运行方式和你预期的一样,我们希望22RE只要简单地更换一下各种液体,就能完美无缺,即使在几十年不工作之后也是如此。皮卡的6J7森林绿色金属油漆仍然耀眼,即使在内饰上仍然无可挑剔。

经典丰田卡车的价值一直在飙升,与他们的陆地巡洋舰和4Runner兄弟。甚至T100和第一代苔原皮卡的价值都达到了疯狂的程度。对于大多数汽车来说,里程表显示着寿命的终结。

截至撰写本文时,35位竞标者已将价格推高至4.01万美元,相当于全新2021年Tundra Limited的价格。还有大约一天的时间,看看这个曾经不起眼的工作卡车最终能卖多少钱将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