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座苏州金龙多少钱(苏州金龙9座价格图片)

提起金龙汽车,估计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客车,不管是厦门金龙还是苏州金龙,主业都是客车。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时代,其实很多车企都不甘心专注一个领域了,前不久,厦门金龙就打造出了一辆全新的商务级大MPV车型,金龙凯锐浩克,名字挺洋气的,而且这辆车的外观也是十分有看点的,下面就让我们详细看一下。

看到这个前脸估计很多人也都非常熟悉,这不是大众的迈特威么?如果遮住车标和突出的高车顶部分,这基本就是一辆迈特威了。不过既然人家挂着的是厦门金龙的车标,这当然不是迈特威,而是一辆国产的金龙车了。虽然这个迈特威风格的前脸造型十分简洁,但是还是很有力量感的,借用这套大众脸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这辆厦门金龙凯锐浩克的外观部分与大众的关系仅限于前脸部分了,到来车身侧面之后是不是又会感觉到了浓浓的丰田气息?类似于埃尔法,而实际与海狮是最为接近的。这辆金龙凯锐浩克的第二排使用单侧侧滑门结构,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米3,轴距超过了3米3,和丰田大海狮十分接近。

车身尾部也是基本与还是接近的,其实在这辆凯锐浩克之前,厦门金龙之前已经有多款轻客车型,其中金龙金威基本就是模仿的大海狮,而这辆凯锐浩克可以看做是加长了车头的金龙金威了,在使用了前置发动机的加长车头之后,看上去不再是简单的轻客了,满满的商务MPV风格了。

而除了高顶版本,据悉这辆金龙凯锐浩克还会有低车顶的版本,低车顶版本会使用对开式的后尾门,这个版本定位与城市货运用途,对开式的尾门可以更加方便的装卸货物。其实这个低车顶版本的外观看上去要比高车顶更加协调一些。

进入车内,中控台的造型也基本就是使用的海狮的造型了,横平竖直的造型非常简洁。在配置上,这辆金龙凯锐浩克以实用为主,全系都没有配置安全气囊,不过ABS是标配,另外可以提供中控大屏。座椅配置上,这辆车提供4-10座版本,货运版是两座。

动力上上,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2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5马力和11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2牛·米和198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动变速箱。价格上,在8.5-12万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