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网注册(校内网注册送鸡腿)

那些8090的记忆,曾经都是很火如今却渐渐销声匿迹的一些网站!你都还记得几个?

第一个,开心网

曾经制霸8090的上网休闲时间!网站可以写日记、发动态、相册、社交、游戏等功能,凭借着“开心农场”和“开心餐厅”两款火爆的游戏登上新用户注册的巅峰!注册用户达到了1.3亿,后面因为QQ空间的强大增长,推出了“QQ农场”和“QQ餐厅”后,开心网最终也慢慢没落!

第二个,人人网

人人网最初叫校内网,几乎都是人人都有注册账号,凭借小游戏偷菜也是用户突飞猛进,电视广告天天也是各种的宣传!由王兴创办,2006年10月被千橡集团收购,2009年校内网正式更名为人人网,后面慢慢也是被用户抛弃,最终千橡以2000万卖掉。

第三个,凡客诚品

一出生就是直接火爆,各种又便宜质量又好的服饰吸引一大波消费者,2007年成立,作为电商网站支持全国1100个城市货到付款,30天退换货,后面因为太大规模导致库存过多,资金链断裂,然后转型跨度太大,丢失很多用户,渐渐也没有了!

第四个,猫扑

中国知名中文论坛之一,包含电视,游戏,小说各类的论坛,拥有1.3亿用户量,也是最早的网红培育地!后来被千橡集团并购,猫扑的帖子也慢慢质量下滑,用户渐渐流失,导致最后消失!

第五个,泡椒池塘

以前用按键手机不小心进入的一个网页,感觉打开了新世界,每天都想着进池塘发贴,这个相对于上面那些知道的人稍微少一点,作为当年诺基亚,摩托罗拉盛行的年代,泡椒池塘是超多玩机用户最常选择的论坛,上面分享各种手机技巧,刷机知识,壁纸,软件,游戏等等,我记得每天晚上躺在学校宿舍就疯狂的逛论坛,多开心的,后面慢慢的随着时间发展,这个网站也慢慢没落消失了!

第六个,天涯论坛

天涯当时作为中国中文论坛的一把手,深受网友的喜爱,里面各种类型社区和网络社交,包括很火的“鬼吹灯”也出至于天涯论坛!后面因为随意封贴,随意删除评论,封禁一些账户,也违背了天涯最初宣传的开放和包容理念,慢慢流失大量用户,被更好的平台替代!

第七个,拉手网

拉手网算是中国最早的团购平台,各种便宜的吃喝玩乐都有汇集,便宜的团购价格吸引了一大波用户,一跃成为中国团购第一网站,与现在的美团不相上下,可如今,美团上市了,拉手网却没落了。IPO失败、创始人离开公司,卖身宏图三胞,甚至险些被告商标侵权。

你们还记得有哪些以前的网站,慢慢销声匿迹了的,欢迎评论区讨论!文章制作不易,看后记得点赞,感谢!本文章为原创内容,图片来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