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个人空间(如何申请个人空间权限)

哈喽!我是熊啸锋老师!


很久没写文章分享干货了。


最近看到很多人想拥有一个自己的个人网站,但是大多数都是技术小白,想要搭建一个网站非常的困难,因为一个网站涉及到的东西和技术对于一个小白来说,还是很多很复杂的。


那很多人就要问了,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不需要使用任何技术,不需要你懂编程,不需要你懂代码,而仅仅只会打字就可以搭建一个自己的个人网站呢?



这里熊啸锋老师直接告诉你,完全可以的


你不需要懂任何技术,也不需要写代码就可以制作出非常漂亮,非常个性的个人网站。


不过在我向你透露这个神秘的方法之前,先给你普及下个人网站的几大类型


首先个人网站根据功能,大致可以分为

个人博客网站

个人日记

个人论坛

个人兴趣(如音乐、舞蹈)


还有根据个人的用途,有的是记录自己的生活和成长的,写写个人经历,生活和工作的感悟。


有的是建立个人品牌,或者商业用途,例如,个人品牌网站,音乐娱乐网站,兴趣论坛,资源站,虚拟自动发货网站等,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


今天我就以个人博客为例,讲讲如何让你快速地在线生成个人网站。


想要快速在线生成个人网站,你需要知道网站的几个核心构成要素


1、域名

2、程序

3、服务器


这三个缺一不可


域名就好比是你家的门牌号,每一个域名对应一个IP地址,每个域名都是独立的,用户只有通过域名才能访问你的网站.


程序就是你使用什么语言编写的网站系统,你只需要知道即可,不需要你做什么


服务器,就是存放程序代码的空间


在线生成个人网站,也分两种,一种是完全独立的网站,一种是在别人平台上快速生成的网站


先说说独立个人网站,就是你自己购买域名和服务器,自己搭建的个人网站。自己搭建个人网站,其实也非常简单,同样不需要你会任何技术,你仅仅只需要购买一个域名,一个服务器空间就可以了,熟练的话10分钟就能搭建一个个人网站


即使你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站的小白,使用我的方法,一样可以在半小时搭建一个个人网站。


因为,我把整个搭建流程和步骤,都录制成了教程,你只需要跟着教程操作就可以了。


在线生成的网站,就是在别人平台一键生成的网站,这种网站主要是简单快速,缺点是,你管理网站是在别人的总后台给你开了一个管理账号,有一定的限制。


不过对于个人小白来说已经足够用了,在线生成个人网站比较简单省事,因为平台已经给你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域名,和免费的空间,你自己不需要在购买域名和服务器空间了,不过,一键在线生成个人网站平台也是收费的,不可能别人白送给你,你说呢?


因为平台也需要承担域名和服务器的费用。


不过……现在已经看不到一个像样的,一键在线生成个人网站的平台了,早在十年前,PC网络时代,一键生成网站的平台很多,你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网站了


但是……现在这样的平台几乎已经绝迹了


不过,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我特意搭建了一个快速一键生成个人网站的平台,让你可以很轻松地拥有一个个人网站,而你不需要懂任何技术,和学习编程,你只需要点几下鼠标,敲几个字就可以了。


不过,为了平台资源不被一些伸手党用烂,暂时不公布出来。


如何获得在线生成个人网站平台呢?


你可以通过搜索找到我,或者留言私信联系我


下一篇文章我将详细分享在线生成个人网站的具体步骤,敬请期待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作者:熊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