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发动机多少钱(13t发动机多少钱一台)

同样是国产车,颜值为什么差距这么大?这还是要看各家的设计师。同样的是国产车,一样排量为什么动力差这么多?这就要看厂家的实力了。上汽下半年的重磅产品RX3官图正式发布,并且曝光了最新款的1.3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疑似来自通用,未来会搭载达到别克品牌以及荣威名爵等国产品牌,这台发动机最令人惊讶的就是1.3T却有163匹马力,秒杀市面上所以1.3T发动机,比大众的1.4T高功率还多13马力,就动力这一点来说,荣威的全新RX3已经打遍同级无敌手了,如果再搭配与RX5同样的外观设计,可以说超越H6与510不在话下,可能国产销量冠军就此易主。

首先我们从外观来看看这台RX5的缩小版,车身尺寸上小于RX5,但是任然定位于紧凑级SUV,大概与吉利帝豪GS尺寸相当,设计风格也是非常贴近荣威RX5。可以看做荣威RX5的mini版本,前脸采用了成熟的设计语言,大气简约,倒梯形式镀铬进气格栅与车灯融为一体,车灯预计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和者氙气大灯的组合。带有越野风格的保险杠护板,预计高配车型有前置雷达。

车身侧面线条也与荣威RX5十分相似,车身尺寸比RX5小一圈,荣威RX3的长宽高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虽然比RX5尺寸小一点,但是总体看上去很协调,没有粗短的感觉,线条感依然很棒,并且还有车顶行李架,美观同时又实用。并且标配十七寸轮毂,看上去非常动感。

车尾也采用了类似RX5的陈述设计,尾灯与RX5非常相似,只是内部结构有变化,但是总体上与RX5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过于低调,整体尾部造型还是非常的饱满,并且采用了银色护板装饰,车尾的线条也非常的复杂,另外标配倒车雷达与后雨刷,镀铬装饰连接后尾灯。

内饰采用了家族史设计,环抱中控采用了对称设计,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档次非常高,只是没有采用RX5上的超大面积中控屏,采用了常规屏幕,控制区域非常简洁,采用了常规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阿里YunOS的互联系统。配置方面,通过官图我们看到,新车将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陡坡缓降、电子驻车、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只知道搭载1.6L自吸以及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可能是上汽已经再多车型上使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3匹马力,这已经是目前国内最强的1.3T发动机,基本上领先其它1.3T发动机20马力以上,并且这款发动机有可能是通用旗下的换标发动机。相信很多人会冲着这台发动机购买RX3的。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