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76停牌到什么时候(600068停牌几天)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集装箱底板等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营林造林和优质种苗培育为依托的“林板一体化”高科技企业。

康欣新材600076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签订重大合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17日开市起紧急停牌。

因合同金额较大,涉及待确认事项及条款繁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8年1月18日继续停牌1天。公司将尽快落实合同签订事宜,并公告相关进展情况后及时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