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风骏5四驱多少钱(新车风骏5四驱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懂车帝原创 产品] 7月12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上市,两驱精英型售价为8.48万元,四驱精英型售价为9.78万元,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新车保持了外观设计造型,车头采用了卤素熏黑大灯,支持灯光高度电动调节,前后雾灯均有配备。

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4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毫米,两款车型均配备16英寸铝合金轮辋,货厢内喷涂了车厢宝,拥有车厢护栏及外绳钩。

风骏5柴油国六车型车内采用黑棕内饰,拥有皮革座椅,主副驾座椅均为手动4向位置调节;车内并未配备中控屏幕,不过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行车电脑,并支持蓝牙连接、收音机+USB接口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倒车雷达、行车落锁、碰撞自动解锁、120公里/小时车速报警、双安全气囊等。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净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两驱车型官方百公里油耗7.6升,四驱车型官方百公里油耗为7.9升,采用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