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流行什么手机(2009年流行什么手机)

现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发展飞快。全面屏、曲面屏、折叠屏等产品层出不穷,甚至十年前的手机再也不是曾经印象中的按键大哥大,而是当时火热的iPhone 6。80、90后的你是否还记得当时上学能拿上一台按键手机可能就已经是班里最靓的那个仔?这些经典到历史销量上亿台的手机,你都用过吗?

iPhone 6 / 6s 系列:

2014年发布的iPhone 6系列在当时智能触控手机市场中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存在,A8芯片处理器+4.7英寸大屏打压了当时绝大多数机型,同系列的6sp搭载着A9芯片凭借超强的稳定性,打下了iPhone第一颗“钉子户”的基础,一连战了5、6年。全系销量高达2.2亿部!

Nokia 5230:

2009年发布的一款当时诺基亚最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宽屏设计+虚拟QWERTY键,可用3G网络在当时算的上是时尚的经典,至今机叔家里还放着一台!凭借着诺基亚当时的火热,该型号累积销量达1.5亿部!

Nokia 1200:

2007年上市的机型,被誉为世界手机销量排名NO.3!经典的黑白握手开机,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超强续航,在当时通讯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销量。

Nokia 6600:

2003年发布的一款机型,在当时市面上用户数量和评价都具备极大的优势。一种不太寻常的外观和按键位置设定,吸引了众多用户。在发布初期甚至成为了高端型号售价高达600美元!全球销量也达到1.5亿部。

不得不说,诺基亚当时的辉煌见证了智能通讯时代最初的发展。时至今日,你还记得你的第一台按键机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