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摔跤2007(世界职业摔跤2007怎么玩)

北京时间2021年9月10日消息,今天资深摔角媒体Sportskeeda对外点评了历年PWI500排名第一大盘点!众所周知,在昨日PWI评选出来了2021年最新的PWI500男子明星的500强排名名单!需要指出的是,该排名并非是由网友投票而得,完全就是PWI一家媒体自行评定的,具体评定细则从未对外公布过,这点同戴夫·梅尔泽评定五星级比赛简直如出一辙!

PWI是在从1991年正式开始评定500强,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一直都是WWE巨星处于PWI的榜首位置,而在近些年里,PWI的评定出现了一定的变化,新日摔明星以及AEW明星出现在了头号排名之中!而今天平妹就以时间线为标准,为大家盘点下历年PWI500排名第一的巨星!

1991年胡克·霍根,作为摔角黄金时代巨星的绝对代表,胡克·霍根在1991年时期的人气其实已处于了下滑阶段,不过在当时,并没有出现太多可以与胡克·霍根就影响力上一较高下的巨星,因此胡克·霍根成为了PWI500强排名中的第一位榜首巨星!

1992年斯汀,随着WCW的发展,魔蝎斯汀在WCW的影响力还是极具增长,当时的WCW如同如今的AEW一样,四处招兵买马,开始逐渐对WWE构成了一定的压力,而当时WCW的头牌正式斯汀!

布雷·哈特,首度出现两度登至榜首的巨星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1993年以及1994年两年,布雷·哈特两度登顶PWI500强榜首位置,布雷·哈特作为哈特家族中的绝对代表,他连续两年蝉联,实属实至名归!

1995年Diesel,也就是我们之后所熟悉的凯文·纳什,当时他从WCW进入了WWE,作为一名身高马大的巨星,Diesel很快就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并且当时他同肖恩·迈克尔斯的剧情,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而在当年位居第二位的正是HBK!

1996年肖恩·迈克尔斯,1995年的第二名,在96年正式登至榜首!而肖恩·迈克尔斯作为当年WWE力推的首位小个明星,在当时的WWE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并且肖恩·迈克尔斯不俗的擂台实力,也很快得到了众多粉丝的认可与赞许!再加之文斯·麦克曼在后台的推波助澜,使得肖恩成为当时WWE的巨星!

1997年迪恩·马连科,我们上一次在节目中看到迪恩·马连科是在AEW节目中,当时沃洛德同杰克·海格打了一场MMA规则的比赛,到了赛后,迪恩·马连科来到了擂台之中,遭到了MJF的袭击!而当时的马连科则是技巧大师,被誉为懂的1000种锁技的男人!

多人曾两度登至榜首,1998年以及1999年,冷石史蒂夫·奥斯丁连续两年登至榜首!若不是冷石奥斯丁因欧文·哈特摔断了颈椎,相信冷石奥斯丁在未来还可以获得更多次的PWI500榜首的排名!不过对于冷石而言,连续两年登顶,已经相当不错了!

2000年HHH,随着2000年的到来,WWE同WCW的收视率大战之中,已开始出现了反超的局面,而当时HHH与肖恩·迈克尔斯,恰伊娜等人形成的DX军团,为帮助打赢这场收视量大战,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因此HHH当时当选第一,实至名归!事实上,HHH在2009年再度登顶!

2001年科特·安格,作为WWE当初签下的美国首位奥林匹克冠军得主,科特·安格加盟WWE之后,便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而科特·安格此后同约翰·塞纳等人的精彩恩怨,也被传为一段佳话!

2002年RVD,作为当年ECW的当家人,RVD敢于冒险,且技巧十足的打法,深得粉丝的喜爱!可是也是这种太多紧张激烈的打法,让RVD的职业生涯寿命大打折扣!

2003年布洛克·莱斯纳,大布登顶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当时大布同科特·安格在摔角狂热上的经典对决,在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经典回忆!可是此后由于大布的出走,使得他再没回到过PWI500的榜首位置!

2004年克里斯·班瓦,克里斯·班瓦作为WWE史上的一位悲剧性人物,他近乎疯狂的打法,吸引了万千粉丝的关注!而这种打法也对他的大脑构成了极大且深远的影响!而最终酿成悲剧!

2005年巴蒂斯塔,熟悉平妹的朋友都知道,当初平妹第一次真正关注WWE,就是被巴蒂斯塔所吸引,此后出现了移情别恋,才喜欢上了德鲁·麦金泰尔!两位巨星平妹都很喜欢!当然啦,颜值上来讲,巴蒂斯塔更占优势!

此人登顶三次,2006年以及2007年约翰·塞纳,而从2006开始,约翰·塞纳便成为了公司力推的头牌,这也让约翰·塞纳连续两年登顶!而事实上,约翰·塞纳不单单只是两次登顶!他是PWI500历史上,目前唯一一位登顶三次的男人,因为塞纳在2013年再度登顶!

2008年终于轮到了兰迪·奥顿,作为塞纳与兰迪经典恩怨的对手,兰迪奥顿在2008年正式登上榜首!2010年AJ·斯泰尔斯,当时AJ尚未加盟WWE,但是他当时的擂台技巧太过卓越,人气在当时甚至一度压过了约翰·塞纳以及兰迪等人!

2011年米兹,米兹登顶的确让人感到意外,不过当时的米兹赢得了WWE冠军,这也是他登顶的原因所在!2012年CM·朋克,朋克的春天终于在12年到来,并且他同塞纳的剧情,那段麦克风炸弹,更是被粉丝所津津乐道!

2014年丹尼尔·布莱恩,蛋妞在14年职业生涯首度登顶!而如今蛋妞加盟AEW,并且同AEW世界冠军肯尼·奥米茄发生恩怨,未来能否再度登顶,值得期待!2015年塞斯·罗林斯,塞斯在当时是公司力推的对象,并且成为了一线冠军!而在2019年,塞斯·罗林斯职业生涯第二次登顶,得力于当时与布洛克·莱斯纳的剧情!

2016年罗曼·雷恩斯,罗曼在2021年排名第二,而明年的PWI500排名中,罗曼能否升至第一,值得期待!2017年冈田和睦,冈田和睦是PWI500历史上,首度出现的一位日本本土摔角手!

2018年肯尼·奥米茄,当然,他还是2021年登顶榜首的巨星,因此他曾两度登至榜首的巨星!2020年乔·莫斯利,昨日还有粉丝在平妹的文章下留言,称PWI500前十排名,唯独少了乔·莫斯利没介绍!疯人院长如今在AEW的位置有点小尴尬,巨星云集,AEW居然选择让其同新日摔的传奇巨星频繁交手,个人感觉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