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汉唐个人资料(赵汉唐个人资料及年龄)


今年3月16日,根据网络媒体爆料:女演员江一燕隐婚生子,更令人吃惊的是孩子还是两个。

随即,该消息立刻被转发,很快便登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各大营销号也铺天盖地的转发。


从被拍到的画面看来,江一燕全身武装的严严实实的,能十分明显的看出,江一燕是不想被别人认出来的。

但更值得让人关注的是,江一燕的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孩。一路上,她十分细心的照顾着怀里的孩子,看得出来对宝宝的喜爱,母爱气息十分浓烈。


更有细心的网友扒出,与江一燕同行的男子是男演员赵汉唐,曾经出演过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卢米埃尔》。

除此之外,赵汉唐曾经与江一燕在一起合作过两部电影。分别是《七十七天》和《天国之渡》,于是,媒体纷纷猜测他们是因戏生情。

其实早在去年的十一月份,江一燕就曾被媒体拍到身边有一岁左右的孩子,如此看来,隐婚生子的传言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早有预兆。


江一燕,虽然团队和她自己都一直在营销着气质文艺女青年。

但在网络上,网友都对她的私生活议论纷纷,甚至多数网友评价她为“白莲花”、“绿茶”、“假文艺”等等。

江一燕,本名叫江燕。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的一方小土地之上,是家里唯一的孩子。


江一燕的父母在家附近开了一家小杂货铺,生意忙时几乎天天都要看守店面。

由于父母生意上的忙碌,对孩子的照顾便少了分寸。幼时的江一燕和现在网络上流传的“留守儿童”没什么两样。

江南春夏季多阴雨,气潮湿。

烟雾锁着空蒙蒙的山色,锁着湖水波心,一壶烟雨半山听。

滴滴答答,拍打着青瓦片,拍打着绿叶子,纵浪大化,去若一缕风,归路草和烟。

夜里在窗边听雨,萦萦绕绕的,像是从天空中悄然飞过的一只飞鸟,那么惆怅。

每一个江南人,都要穿过由一首诗做的单薄的衣裳。

而幼时的江一燕总爱趴在窗边看天空下雨。


或许是江南的多雨,或许是幼年时期的忧郁,江一燕的性格便在这样的环境里慢慢形成,也为她日后一直营销的“才女”形象做了铺垫。

据江一燕自己描述,作为母亲的江妈妈从小便对江一燕十分严格。


母亲的强势,对江一燕管天管地、管东管西,根本不让女儿有自己的想法。

也正因为如此,江一燕从小便渴望自由,她讨厌被约束,希望能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


再后来,在老师的一句“学好跳舞以后就能去北京,离开这个小地方。”中,江一燕仿佛看到了以后的希望。

于是她拼命的学习跳舞,尽管她从来都不曾喜欢过舞蹈。

在她15岁那年,江一燕在老师的极力推荐之下,成功考进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离开了母亲的掌控,开启了自己掌握人生的大门。


在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学习的期间,江一燕和几个女同学自发组成了“漂亮宝贝”的演唱组合。

这为她日后进入娱乐圈打下了基础,明确了她今后发展的目标。


同时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幼嫩的五官渐渐长开,江一燕一张“单纯的面孔”为她赢得了不少机会与途径。

2002年,江一燕凭借着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文化课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当时与她同班的还有刘亦菲、罗晋、唐笑笑等人。


此时的江一燕还是个单纯的小菜鸟。

她没有背景,没有人脉,也没有权势,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对于江一燕来说,要是想熬出头,就必须付出代价。

于是,在机缘巧合下,刚上大学的江一燕遇到了她生命中的第一个贵人—著名导演,尹力。


尹力作为导演界的前辈,比江一燕大了将近两轮,对于江一燕可以说是一位成熟的叔叔级别的大人物了。

而这位老叔叔,对这个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小姑娘格外上心,照顾的也是无微不至。


在尹力导演的帮助下,《母亲》、《葛定国同志的夕阳红》这两部电视剧成了江一燕进军影视界的垫脚石。

毫不出人意外,这两部电视剧的导演,正是江一燕投靠的贵人,尹力。

虽然尹力一直十分看好江一燕,对于她身上的温婉的气质给予赞赏。


但由于尹力在娱乐圈内能说得上名号的作品只有少数,人脉也在中等位置,并不能给予江一燕要的前途。


于是,江一燕毅然的告别了尹力这一片天空中的云彩,去寻找下一棵能够依靠的大树。


在离开了尹力之后,江一燕马上就认识到了另一位“极有资源”的大摄影师。

而他就是杨涛。

早期的杨涛在电视台工作,早已积累了丰富的人脉关系。

而他后来转行进入电影圈子,当起了电影摄影师与制片人。

《蓝宇》、《心理罪》、《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电影,都由杨涛负责拍摄,具有极强的功底。


而江一燕正是靠着和杨涛的这一层关系,顺利的搭上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这一根线。

令人唏嘘的是,这部电影正是由杨涛负责拍摄的。

不过,就算杨涛将第一部电影这样一个大饼送到了江一燕的嘴边,江一燕也没能留在他的身边。


不久之后,江一燕就搭上了地位更高的大人物。

这位大人物便是橙天娱乐的老总—伍克波。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2005年,那时的江一燕刚上大三。

著名经纪人王京花忽然从华谊兄弟跳槽到橙天娱乐,一时间,橙天娱乐被推到了影视行业的尖端位置。


在此之前,橙天娱乐力捧的对象是伍克波的“女朋友”陈好。


但是在当时,仅仅有一个女艺人是支撑不起一个偌大的影视公司的,伍克波需要更多的女艺人。

而江一燕因为独有的气质,与徐静蕾相似的长相等,慢慢被伍克波重视,收到了橙天娱乐的大力追捧。


2006年,在公司老总伍克波这个巨大人脉网的牵线搭桥之下,江一燕签约艾回唱片公司,发行了第一张专辑《用爱呼吸》。


但是,这张耗时耗力巨大的专辑并没有引起大众的热情追捧。

于是江一燕将重心转回了演习这一本职领域。

于是,在央视出品的巨作《星火》之中,江一燕一人分饰两角。


令人感到可惜的是,就算是央视的大作品,一人分饰两角的好资源的大力捧之下,江一燕又一次的扑街了。


但消极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很久。

在2008年,陈道明导演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开始寻找适合的演员。

这一次,大红的机会轮到江一燕了。


本该出演女二号的江一燕在陈道明的一句“你怎么能是女二号呢?你这样的女孩只能演女一号。”中,江一燕挤走原本的女一号张歆艺一跃成为女一号。


而江一燕凭借着自身文艺的气质很快得到了陈道明的欣赏。

在片场,江一燕总是跟在陈道明的身后喊他“爸爸”,与导演混的可以说是十分熟悉了。

而《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这部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大受观众的好评,成为当时的热播剧。


此时,男主角佟大为因主演《奋斗》和《玉观音》已经成为当时热门的男演员。


而江一燕的出现,恰恰在佟大为与女友关悦分手这一微妙的时间点。


据圈里人爆料,江一燕曾与佟大为谈过一阵子,但很快两人便分手了。

但在之后的事业路上,江一燕可谓是摇身一跃,成为爆红女演员,片约不断。

与她合作的演员也从无名小演员变成了黄渤、刘烨、陈坤等一线大咖。


同时,在感情方面,江一燕也缕缕传出小道消息。

在和吴镇宇合作《双食记》时,两人被拍到同进同出同一所公寓。

在和邓超合作《四大名捕》时,剧组传出两人关系暧昧等绯闻。

而在2012年到2015年期间,江一燕忽然转战香港市场。

同期的《消失的子弹》、《消失的凶手》等都是香港电影的资源。


正是这样,江一燕才能遇到她的另一位贵人,罗红。

但罗红已有家室,江一燕的身份变得不可说了起来。


直到2017年,江一燕最后一位大佬现身。

他就是赵汉唐。

作为演员和导演的赵汉唐,在拍摄《七十七天》时对江一燕照顾有加。在结束拍摄后,两人还被拍到私下单独约会,关系非比寻常。


也是从那一年开始,江一燕逐渐淡出了娱乐圈。

然而在2019年末,江一燕的“才女人设”彻底崩塌了。


在江一燕晒出的“美国建筑大师奖”的证书后,网友纷纷对她进行嘲讽。

一夜之间,“文艺才女”变成了“门外汉”、“假文青”,网络上各种各样的嘲讽蜂拥而至。

此后,江一燕彻底沉寂了下来。

直到“隐婚生子”事件被爆出来。虽然引起了不小的水花,但也不是什么大波浪。


从“小白兔”再到“不简单的女艺人”,江一燕这一路走来,有非议,有嘲讽,有不屑,但以现在看来,她收获了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庭。


不管她曾经背靠了多少人,现在她身边只有一个人,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