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卡办什么运营商(办卡哪个运营商好)

前一段时间,中国三大运营商不声不响的推出了一项新规则,是一个什么规则呢?每个人以后办理手机卡可能会出现很大麻烦,之前我们办理手机卡,只需要拿着一张身份证直接去营业厅直接就能办理,而且没有那么多要求,要知道之前我们每个人在任何一家运营商都可以办理5张手机卡,但是现在好像不行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此次联合推出,规定每个人只能办理5张手机卡,也就是说三大运营商一共加在一起只可以办理5张手机卡,如果你目前超过了5张手机卡,那么你现在就不能办理手机卡。

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不理解,推不推出这项措施有什么用啊?每个人还能用5个手机卡啊!一个人最多也就两张手机卡,所有都不在乎这个新政策,但是等办理手机卡得时候就知道了,而且如果不符合这项规定还不能进行携号转网,所以每个人必须要保持在5个手机卡之内。

之前大家听不没听到过手机卡不用好几年了,手机卡还在扣费用,最后手机卡费用扣到1万元了,有很多用户表示不是手机卡不用了运营商就被收回了吗?但是其实并不是,你不用手机卡之后,而这个手机卡还会继续扣费,必须要注销,不注销得话手机费就会一直扣,下次办卡的时候必须要把费用补上。

如果你不把费用补上的话,你将办理不了手机卡,而当时咱们也是签协议了,所以需要每个用户都要及时销号,要不以后会很麻烦,我们必须要及时销卡,咱们要及时查看自己手中还有多少未注销的手机卡,如果不及时注销手机卡,那么就需要拿钱来补。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超过5张卡办理不了手机卡,甚至在以后的携号转网也转不了,必须把之前的卡注销,也得把之前欠过的花费补齐,小编建议大家必须要尽快查看,及时注销手机号,要不以后谁知道运营商还有什么动作。你们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