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车贷款首付多少(19万的车贷款首付多少)

击右上角【关注】车300头条号,私信回复“估价”,自动给你的爱车精准估价,看看还值多少钱~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可以不花一分钱就能买辆车,然后再把这辆车拿去抵押,就又能有大一笔钱,这样无本万利的好事,你信吗?

正常人都会觉得蹊跷,天底下哪有这种好事。但是有的人可能确实遇到了棘手的事情,病急乱投医,信了这种大忽悠,比如合肥的孙先生。结果可想而知,孙先生一共只拿到 1.6 万元,却背负了 19 万多的贷款。

家住合肥的孙先生在本地开了一家装修公司,日常买材料、开工资等经常需要自己垫钱。有一次,孙先生的款项没有结到,但是又急需用钱,走投无路之时,恰好看到了这样一则广告,「缺钱吗老板?提供零首付购车,车子到手后可以帮忙做抵押贷款,利率低,服务费您看着给,一切只为解决您的燃眉之急……」

孙先生像是看到了救星,脑子一热,立即顺着广告联系上了「财神爷」王某伟。王某伟等4人热情接待了孙先生,并为孙先生介绍了业务,一切说辞与广告上无二。

根据孙先生的金额需求,王某伟为孙先生量身定制了一套方案。他为孙先生选择的是一辆价值 27 万余元的新车,由他的公司先垫付三成首付,其余 19 万以孙先生的名义向银行贷款。

车子提到手后,王某伟将车子抵押了出去。这时,一切渐渐跟文章开头不一样了。王某伟拿了一张所谓的费用清单给孙先生,上面列明:垫付汽车首付款 9.8 万、垫资服务费 2 万、新车装潢费 1.5 万、车辆出库费 1000 万 ……

一长串费用叠加之后,需要支付给王某伟的竟高达 19 万之多,而孙先生最终拿到手的只有 16700 元。孙先生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立马报警。

经审判,王某伟等 4 人最终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至有期徒刑四年不等,并处罚金 9 万元至 2 万元不等。一审宣判后,王某伟提出上诉,经合肥中级法院二审,最终裁定维持原判。

案例分析

回顾本案,其实是一例非常典型的汽车「零首付」诈骗案。

王某伟等人先以「零首付」「低利率」「放款快」为诱饵,寻找急于用钱的被害人,再主动提出可以帮忙垫付首付,对方只要按约支付一笔很低的服务费,以此来取得对方的信任。

等到对方上钩了随他们提了车,他们就迅速将车抵押套现,然后编造理由、虚构账目和流水,将诈骗所得瓜分一空。

其实这种手段并不高级,甚至漏洞百出,但就是抓住了被害人病急乱投医的心理,才会得逞。这就告诉我们,免费的就是最贵的,商人无利不起早。尤其是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合法的渠道获取贷款,时刻保持警惕,一旦被有心之人钻了空子,后果不堪设想。

(* 文中孙先生、王某伟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