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别克凯越自动档多少钱(2013别克凯越自动挡值多少钱)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3款的别克凯越 1.5L自动经典型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车上牌时间是在2014年5月,目前3年左右的使用时间里跑了6.8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9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3万出售,可以说是掉价近6万。

至于这辆车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4门5座三厢紧凑型车,这辆别克凯越的车身长宽高为4515*1725*1445mm,轴距有2600mm。配备1.5L 113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75km/h。动力方面,1.5的动力加自动6速变速箱,变速箱反应有点迟钝,想超车或需要急加速那么你就别心疼,用力踩,转速过了2500的时候一样是很不错的 ,总体比较安逸。比较舒心的搭配。如果变速箱的反应能再稍微快点,顿挫感再小点就更完美了。

这辆凯越目前过户0次。此外在油耗方面,车主介绍:油耗不是一般的高,我的9.5升/百公里吧,偶尔能上11.8升/百公里,最低8.3升/百公里,跟宣传的7.6升/百公里还是有很大的出入。可能跟市区交通拥堵有关吧,走走停停,而且还开着空调。

现车主对这辆2013款的别克凯越最不满意的一点:最不满意当然是油耗,而和油耗有着密切关系的是变速箱,变速箱换挡不是很积极要2000转多才会升档,顿挫感也比较强,通用的变速箱一直是被吐槽的,还有就是外观,不过外观这东西仁者见仁,我是80后当然还是喜欢运动点。

很多人关心此车型的舒适性,车主反馈:座椅的支撑还是比较好的,座椅的厚度和宽度设计的都非常到位,对腿部的支撑很好。后排中央隆起不高,中间的乘客也能获得很好的空间。后排三个三点式安全带设置可谓人性化,相对于大多数紧凑级轿车的两个三点式+一个二点式的安全带来说,只能用厚道来形容了。

对这辆2013款的别克凯越 1.5L自动经典型的价格、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讨论!

提示:二手车市深似海,出手要谨慎。本文图片和价格仅供参考,旨在提供行情信息,不提供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