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e和5s有什么区别(5se跟5s有什么区别)

首先先说一下结论,如果非要在这两款手机中选择一款手机进行购买,小芳个人是更加推荐大家多花500大洋购买iQOOneo5S这款手机会更加合适一些。

不过大家在实际购买手机的过程当中,因为每个人看重的购机因素是会存在差异的,那么做出的最终购机选择也是会有所不同的。鉴于这种情况,小芳还是给大家简单地说一下,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差异情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价格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是会比iQOOneo5SE这款手机会更贵一些的。以同为8+128 GB版本为例,iQOOneo5S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699元,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的售价值为2199元。

机身轻薄度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39毫米,重量为196克。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的厚度为8.53mm,重量为189克。

性能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的性能是会比iQOOneo5SE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iQOOneo5S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骁龙888+独立显卡芯片Pro+增强版LPDDR5+增强版UFS3.1”,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所采用的性能组合是“高通骁龙870+LPDDR4X+增强版UFS3.1”。

屏幕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OLED材质1080 P屏幕,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144赫兹刷新频率LCD材质1080 P屏幕。

拍照能力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是会比iQOOneo5SE这款手机会更加出色一些的。如果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用到一款手机的拍照功能,那么选择iQOOneo5S这款手机进行购买会比较合适一些。

充电速度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的充电速度会比iQOOneo5SE这款手机会更快。iQOOneo5S这款手机支持66瓦的有线快充,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则支持55瓦的有线快充。

解锁方式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解锁,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识别解锁。

散热能力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的散热效果会比iQOOneo5SE这款手机会更加明显一些iQOOneo5S这款手机采用的是高导稀土散热系统,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则采用的是全覆盖液冷散热系统。

功能全面性差异:iQOOneo5S这款手机是支持NFC功能的,而iQOOneo5SE这款手机是不支持NFC功能的。

小结:我们通过综合比对两款手机的各方面差异情况来看,iQOOneo5S这款手机在性能、屏幕、拍照、充电速度、解锁方式、散热效果以及功能全面性等多个方面会比较有优势一些。就小芳个人而言,当前阶段入手iQOOneo5S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这两款手机的核心配置对比情况,请参考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