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轮胎多少钱一条(博越轮胎多少钱一个)

前言:10万预算SUV市场基本已被国产厂商所垄断,哈弗长安吉利比亚迪等等等等,月销几万提车需等的车型数不胜数,单是销量榜单前三名月销量就已能突破10万+。10万预算不高不低,想要购买溢价偏高的SUV自然首选国产,在产品力日益精湛的今天其行驶质感及舒适性也已得到全面提升,相比之下甚至已经将同级别更高价位的合资车系全面KO;而在产品力没有明显差距的状态下,越实惠的自然越受欢迎。

然而10万预算区间,除了耳熟能详的哈弗H6,长安CS系列之外,我们还能有什么选择?吉利博越Pro怎么样?单从销量上来看,在此之前,吉利博越会是吉利在SUV市场的中流砥柱,出色的设计,过硬的产品力表现促使了博越日常2万+的月销表现;但油耗偏高,行驶质感偏低,内饰氛围不够主流等等问题还是为其市场表现设置了层层阻碍;直至博越Pro的到来,作为博越的中期改款车系,目前仍与博越同堂在售,但从更新的产品力来看,博越似乎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价值与意义,因为博越Pro的整体表现提升实在过于强悍。

自上市以来首月销量便已突破万辆,结合博越目前销量维持着2.5万+的月销表现,基本维持着SUV销量榜前三的地位,第一第二自然还是哈弗长安。作为榜单常客,从销量角度来看,老款博越的产品力还是很受市场认可,而全面更新提升的博越Pro自然更加受宠。从市场地位来看,吉利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轿车领域帝豪家族稳如泰山,SUV领域新车频出,高端车系市场领克处境渐佳,品牌销量依然位居国内厂商第一;尤其自沃尔沃势力入驻之后,吉利品牌车型综合实力已明显增强,因此,从一定程度上来看,作为吉利的重磅改款车系,博越Pro还是值得一看。

在售价上,作为改款车系,博越Pro虽然车型名称略有改变但在定价上相比博越及同级竞争对手改变并不大;目前全系提供1.5T三缸及1.8T四缸两款涡轮引擎,售价涵盖9.88-15.68万元;分别匹配6挡手动及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及184马力,扭矩峰值分别为255Nm及300Nm;相比博越在性能参数以及油耗上都有着极为明显的提升,同时基于吉利对于变速箱的精湛调教,相信博越Pro不再会重现博越油耗偏高的尴尬。

除此之外,博越Pro的内饰设计堪称经典,豪华氛围俨然十分到位,双12.3英寸液晶科技感也丝毫不差,整个车机系统运行流畅,清晰度和逻辑性恰到好处;最重要的一点是座椅十分用心,厚大而柔软,整体舒适性以及营造出的视觉冲击非常强,对于这一价位的国产SUV而言,博越Pro显然具备扛鼎的能力。虽然双屏无法进行联动且依旧无法与手机之间进行交互,但作为家用SUV而言,我们也无法对其要求太多。

博越Pro相比于博越提升最明显的地方除了内饰及内部舒适度外,其隔音降噪能力及底盘质感也会让人感到惊喜;毫不夸张的说,其过滤性及舒适性已经完全逾越这个价位车系应有的表现且相比于同价位的合资小型SUV已经完全拉开差距;在日常驾驶能够明显到底盘悬挂带来的厚重感,其中配备的马牌UC6轮胎为其静音性还是立下不小功劳,顶配搭配19寸轮毂,作为一款10-15万级的国产SUV,博越Pro的轮胎单价已经达到千元水准,这在国产厂商当中还是非常舍得下本的。

总结:总的来说,博越的产品力已经深得市场认可,在此基础上进行全面优质提升的Pro版本表现自然更加优秀;不论是在看得着摸得到的内饰用料设计还是看不着摸不到的底盘变速箱调教,博越Pro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同时依托于吉利愈来愈强大的售后网络及市场口碑,相比于哈弗长安,手握10万选择吉利博越Pro依然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