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轻混车价格多少钱(博瑞混动价格)

日前,车知事从吉利官方获悉,几天前上市的2021款吉利博瑞新增了一款1.5T BSG轻度混合动力旗舰型车型,售价17.98万元。不过新车只是公布售价,并未正式上市,因此目前还不接受预订。据了解,新车搭载1.5T L3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博瑞1.5T BSG轻度混合动力旗舰型与全新博瑞大致相近,继承了现有车型的整体风格,但部分细节的升级更加年轻化。新车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格栅中网,内部饰条采用镀铬修饰。

配合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也更具运动感和品质感。同时,发动机舱盖板上四条凸起的线条,配合锋锐式车身,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也更具运动感和品质感。


配置方面,相较燃油版车型,1.5T BSG轻度混合动力旗舰型增加了棕黑内饰、无线充电、豪华皮质座椅、超大液晶显示屏、手机钥匙、后排可调老板键、后排电动可调(加热、通风)行政座椅、远程发动机启动、哈曼12扬声器立体环绕HiFi音响、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等,轮圈也升级为18英寸。

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新车搭载了行人识别保护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ICC智能领航、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48V BSG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8L。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和其他品牌配备48V轻度混动系统的车型动辄二三十万起步的售价来说,吉利博瑞1.5T BSG轻度混合动力旗舰型17万多的售价也不能算很高,这也是该款车最大的亮点,相比于12V系统,48V系统因为使用了更小的电流,也就有了更大的功率承受,对于车机系统也可以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

之前在12V 系统上出现的空调系统无法工作的情况,也在48V的系统上得以解决。简单地说,配备48V系统的好处就是可以达到使车内电气系统更稳定、发动机更省油的目的。

在轻混车型上搭载48V系统是未来轻混车的趋势,目前市面上有搭载48V轻度混动系统的车辆较少,主要都集中在大众集团、奔驰等车企旗下的一些车型上。

毕竟混动车型现在在市场上还属于新兴事物,因此市场接受度不是很高,销量也都比较一般。吉利博瑞1.5T BSG轻度混合动力旗舰型的推出说明,吉利也在轻混技术上不断的研发和尝试,至于能不能取得好的销量,还得由市场来检验。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