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路虎揽胜多少钱(12年路虎揽胜多少钱)

豪车之所以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因为豪车车型用料与其他品牌不同,奥迪、奔驰、宝马旗下都有入门的豪车,这些车型虽然配置一般,但是安全性不容置疑,小毛病少,做工精致,符合豪华车型的身份和定位。

在12年前,路虎这个豪华汽车品牌由于旗下车型的品质不过关,销量大幅消耗,随后被塔塔集团收购,随后塔塔集团将路虎旗下的揽胜、发现、神行等车型引入国内市场,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路虎旗下的揽胜由于性能强悍,造型看起来非常有档次,备受有钱人追捧,即便当时路虎揽胜加价20万才能买到,购买这款车的人依然络绎不绝。

这两年国内豪华车型市场发展迅速,不仅BBA在国内市场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就连沃尔沃、凯迪拉克等豪华汽车品牌也都取得不错的销量。关键是这几年大家买车的时候不再盲目跟风,消费者买车回归理性,现如今路虎揽胜以便优惠力度达到11万却卖不动了,不得不说这辆“伪豪车”凉得有点彻底。

​现在路虎揽胜这款车之所以没有买,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自身品质不过关导致的,从投诉网站上查到,这辆进口车车身共振,悬挂异响、使用非原厂配件、发动机烧机油/异响、跑偏等问题,小毛病真不少。之前就有不少消费者投诉路虎,车主甚至打出“远离路虎 珍爱生命”的横幅,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

​​

​​​

​​​

抛开质量问题不谈,路虎揽胜这款车的野外生存能力很强,毕竟搭载的3.0TV6发动机能输出近500nm的最大扭矩,又搭载全时四驱和多片离合差速锁,性能足够强悍。配置也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主被动安全配置、驾驶辅助功能应有尽有,再加上空气悬架系统,让这款车越野SUV拥有更高的乘坐舒适性。

总结:路虎汽车之所以红极一时,迅速受到国内消费者追捧,主要是因为路虎汽车外观造型够霸气,符合男性车友的审美,动力、配置又高于竞品车型,才使得路虎汽车有了足够高的关注度,可是现如今路虎汽车的品质并没有提升多少,导致被国内消费者嫌弃,最终旗下的路虎揽胜即便价格优惠力度很大依然卖不动。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