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e5500用什么显卡(奔腾e5500配什么显卡)

最近买电脑的同学听得比较多的一个段子就是“49年加入国军”,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在说,四月份左右八代标压新品游戏本就要上市了,而还有大批急需用电脑的同学仍然没能坚持到那个时候,无奈选择了七代的产品。就像是在1949年入伍国民党一般。

其实大家在最近的返校季里有电脑购买刚需,又担心性能过时的话,完全不用委屈自己买七代的产品。因为现在也不是只能选择7代的产品。

神舟战神通过购买蓝天持有专利的桌面级处理器准系统,上市了从高端到入门级的一系列产品。包括高端的GX/ZX系列,再到专注吃鸡的ZX7系列。

以及目前正在预约准备上市的K690E-G6D2和K670D-G5D3,两者则是针对预算吃紧的同学上市。

K690E-G6D2,配置最新的八代I3-8100,3.6GHz主频,四核四线程,性能超上一代I5-7400,性价比相当可观。其余硬件上则是主流的GTX1060显卡,8G内存,128G+1T的硬盘搭配,和15.6”IPS屏。价格定位在6499元。

模具上采用的是蓝天最新的桌面级模具N957TP6,A面金属带灯,RGB背光键盘,双风扇设计,压I3随意压。

因此这个配置价格是非常适合预算接近的同学,在性能上超过上一代I5,外观上为最新模具也不会过时。

另一款K670D-G5D3则是更加亲民,售价仅为4499元。配置上采用超过上一代I3-7100的第八代桌面级奔腾G5500,显卡采用能够畅玩大部分网络游戏的4G显存 GTX1050。8G内存,1T机械硬盘,15.6” IPS的常规配置。非常适合只玩网络游戏的同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的扩展性也是很高的。CPU支持插拔,预留M.2的固态插槽,还有预留SODIMM插槽方便后续进行内存的扩展。是蓝天最经典的模具之一,购买推荐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