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庆套多少钱(dnf国庆套多少钱一套)

8月中旬已过,离DNF一年一度的国庆版本,只剩下一个月时间了。除了国庆套以外,随之而来的还有希洛克本,这两大更新让金价直接涨上了天,如今最高已经涨到1:40的地步了。对于搬砖玩家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搬砖一天,就能换到价值120块的代币券,搬砖3天就是一套国庆,一个月搬个10套都不会太难。


前不久,DNF官方的B站账号发布了一条视频,视频内容疑似曝光国庆时装。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时装外观极有可能再次联动,至于联动哪一套还得等公布之后才知道。这则消息的放出,直接导致了DNF大批玩家开始疯狂搬砖,都想在国庆套到来之前,搬出个10几20套来,获取多买多送更加高级更加BT的奖励。


对于搬砖地图,目前有多个地方可以选择,首先就是风暴航路。风暴这图相对门槛较高,需要至少有一套100传说才能刷得舒服,不过最近白给了大量魂灭结晶和传说自选,就算是新建的号都能直接用于搬砖。目前的搬砖收益与过往版本类似,一个号大约在110W金币到150W金币左右,主要波动的点在于堇青石的数量。


在这个版本中,若想日入200W金币,黑钻免费修理是必不可少的,可惜的是没了免费黄金牌,否则收入能够更高。次选红玉的诅咒,因为这里不是小号能搬的地方,只能说是大号搬砖的指定场所。越往深处难度就越高的设定,还伴随着怪物词条的强化,如果遇到了自闭怪或者命中不够,就算是100级完美毕业也未必能够通关。


至于搬砖职业的选择,这个版本不再推荐风法和帕拉丁,一定要首选阿修罗。阿修罗拥有出色的技能循环和控制能力,在风暴航路这种以远古怪为主的图内能够发挥出最大优势。且伴随着三次觉醒,阿修罗的伤害也比前两者要充足得多。


各位玩家,聪明的玩家已经在为国庆做准备了,这样的金价你们还不准备搬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