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的柴油机是多少马力(115型柴油机是多少马力)

【机械cax360第448期】DieselHouse是陆地最大的柴油机,它是由Burmeister&Wain公司在哥本哈根建造并于1933年投入使用,此后30多年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动机,后来被10万马力的瓦锡兰14缸船用发动机超过。



▲DieselHouse柴油机


DieselHouse柴油机高12.5米,宽24.5米,重1,400吨,功率为22,500马力,直到20世纪70年代,它都在为哥本哈根供电。





2006年6月,哥本哈根博物馆和MAN公司进行合作,将DieselHouse柴油机放在HCØrsted电站的一个旧主机室,旧主机室改造成为DieselHouse展示厅,对外开放参观。



▲DieselHouse展示厅外观

DieselHouse展示厅的改建由Gottlieb&Paludan建筑事务所承担,他们保留了原主机室的基本结构,在DieselHouse柴油机侧面增加三层平台作为展览空间和画廊。






三层展厅中的每一层都有自己的主题,第一层是“柴油机驱动世界”,这表明柴油机对航运以及丹麦工业化发展的重要意义。






第二层展示了丹麦的工业发展和B&W的历史,B&W是丹麦工业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不仅是机器制造商,也是造船厂。



世界上第一台海洋柴油发动机M / S Selandia,它是由B&W于1911年为EAC建造的。




在战后时期,B&W仍然是丹麦最大的公司,后来随着经济危机和日益加剧的全球化步伐,B&W造船厂经营变得困难并最终无法继续前进。现在DieselHouse展示厅的讲解员是B&W前员工,他们依然在讲解着老机器技术背后的故事。








第三层是创新部分,展示了从柴油发动机基本原理到最先进柴油发动机的开发和计算方法。这是为儿童和学生提供灵感的源泉,鼓励他们更深入了解柴油发动机。







DieselHouse展示厅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和第三个星期日上午11点,由工作人员启动柴油发动机,并持续运行5到10分钟。



▲DieselHouse柴油机启动


▲DieselHouse柴油机工作运行


DieselHouse展示厅体现了B&W造船厂和汽车工厂150多年的发展,在真实环境中讲述柴油发动机的历史。




DieselHouse展示厅呈现柴油发动机在世界各地的多种用途,包括柴油动力船舶模型,发动机部件和许多历史照片。




DieselHouse柴油机的一个气缸重20吨,机器中共有八个气缸单元。该机器的曲轴重140吨,动力装置的总重量约为1400吨。



DieselHouse柴油机保证哥本哈根电力供应15,000千瓦,运行115分钟达到最大功率22,500马力,燃料每小时燃烧2,900磅。

DieselHouse柴油机顶部八个大气缸





DieselHouse柴油机是一台八缸双向两冲程发动机,双向是指它的活塞处于顶部和底部位置时都会点火,这种技术现在已经不用了。

DieselHouse柴油机仪表区








DieselHouse柴油机各角度展示









机械cax360,分享机械干货的微信自媒体,每天推送实用的机械知识,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名称:机械cax360(微信号:cax-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