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开头的是什么公司挂牌()

挖贝网6月2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格林森(839868)、沃顿股份(831440)未按期披露2021年年报,遭到纪律处分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相关高管也遭到处分。

全国股转公司官网公告称,格林森、沃顿股份2家挂牌公司未在2022年4月30日前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拟根据相关规定,对挂牌公司及其董事长(如有)给予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对其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如有)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因无法与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取得联系,全国股转公司根据有关规定,以公告形式送达事先告知书,公告送达对象是:格林森及公司董事长童潇雨、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叶炜;沃顿股份。

全国股转公司称,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10个交易日即视为送达,如上述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对该纪律处分及自律监管措施有异议,应当于公告期满后5个交易日内向我部提交书面申辩,并提供能够充分有效证明申辩理由的相关证据。如逾期不回复,将视为事先告知书已送达,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无异议且不申辩。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