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众宝来二手多少钱一个(11年二手大众宝来多少钱)

大众宝来是一汽大众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宝来曾一度凭借着扎实的底盘调校、灵活的变速箱反应成为一汽大众的畅销车型,至今也仍然是紧凑型轿车中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最近二手车市场收回一台2013年上牌的1.6版本大众宝来,二手车市场售价八万块,开了六年的家用轿车卖这个价格值不值得买呢?来看老王怎么说。

这一代的大众宝来仅从外观方面来说还是缺少了些设计感,但相比起现款宝来的外观更具有辨识度,大众的\"套娃脸\"现象没有现款那么严重。这一代车型在整体车身上更偏向于一种圆润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虽然在今天看来可能有些过时,但在六年前宝来的外观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另外,车身的做工和用料都要比今天的车型更加厚实,今天的一些车型为了追求轻量化车身一味地减轻车身所用材质。

这一代宝来的内饰方面还是熟悉的味道,原汁原味的大众经典内饰,永远不用担心会过时,因为这么多年了新车也没什么大的变化。内饰整体的设计稳重、风格朴素,再加上内饰所使用的材质结合起来给老王一种很廉价的塑料感,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灰色塑料,导致这种廉价感更加强烈。所幸这台宝来配备了中控大屏和皮质座椅,算是为这台宝来的内饰加分不少。

这一代宝来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占中上水平,车内的储物空间比较多,平时放一些杂物或者水瓶完全没有问题。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同样不错,这个级别的家用轿车乘坐起来并不会感觉到拥挤,无论是哪个位置都可以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不仅如此,宝来的后备箱空间数据也非常可观,而且地板比较规整,放大件行李也完全没有问题。

这台1.6版本的宝来虽然在起步时动力稍有迟缓,但在中后段的加速还是比较轻松的,再加上变速箱的灵敏反应,所以带给驾驶者的感受还算不错。宝来的转向系统和底盘调校也算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低速行驶时转向轻巧、高速行驶时转向厚重,以及德系车良好的底盘调校,所以这台车开起来整体的行驶质感还是很不错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是怎么想的。一台开了六年的大众宝来卖八万块,家用的话买它值不值得?来看老王怎么说:

六年的车龄并不算长,以德系车的耐用程度来说,这台车才刚刚开始它的使命。宝来的底盘扎实、动力平顺、变速箱反应灵活,家庭用车选它就很实用,手动挡车型油耗也不高。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八万块的开价太高,如果砍砍价七万块左右是可以考虑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