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科鲁兹11款多少钱(11年16科鲁兹值多少钱)


今天接到一个订单,一位西瓜视频粉丝找我们帮他淘一台练手车,重点是便宜又保值,开个几年再卖也不会损失太多。

这位粉丝刚刚拿到驾照,想找一个代步车,手动自动不限。我们联系了车源发现正好有一台符合客户要求和预算的车源,是4S店置换下来的。让我们跟着淘车师傅,看看这台车车况如何。

这是一台11年上牌的雪佛兰科鲁兹,是1.6排量的手动挡,目前行驶了11万公里。当时的科鲁兹凭借着运动十足的造型在当时的紧凑轿车独树一帜,优良的操控,加上大力的宣传。

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销量始终居高不下。

从外形上来说,以当年的眼光看这辆车依然时尚大气,其外形尺寸接近中级车。在灯光或阳光下也是异常的亮眼,车身线条也不错。

首先是外观和漆面检测。

经检测,可以看到右前翼子板轮毂上方,有过钣金。但是翼子板内衬没有伤到,前保险杠卡扣也没有损坏。

右侧副驾驶门,有过腻子修复的痕迹,我们也看了绞链没有拆卸痕迹,应该只是钣金喷漆修复。

右后翼子板的钣金面积比较小,我们也检查了内衬,没有发现切割痕迹只是轻微钣金。

整车的玻璃都是原厂的,日期也都对得上,没有更换痕迹。

在外观发现有三处是钣金喷漆,钣金面都不是太大,只有前保险杠需要修复。我们也跟客户进行了沟通,毕竟上了年纪,这些问题都很正常,下面我们继续检测。

打开机舱盖,我们发现发动机舱内并没有经过清洗。因为如果有过精洗发动机舱,我们就比较难看出漏油渗油现象。

经过师傅细致的检测,发现发动机支架是有过拆卸痕迹。这个地方如果拆卸过,问题就比较大,那么发动机是否拆卸过。我们看了吊环没有吊装的痕迹,也就放心了,经检查发现是更换皮带拆卸。

可以看到电机皮带比较新,明显是新换上去的。我们发现气门室盖垫有漏油,上了年数的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漏油烧机油。

在检查后备箱发现还是发现一点小问题就是行李箱盖板锁有点不是太好开需要用力往下按的同时开锁买回去可能需要维修,备胎有磨损,底部没有发现有生锈胶体重打的痕迹。

内饰我们发现方向盘套磨损严重里边没有太多的磨损因为有外衣保护顶部内饰污渍还是比较多不太好清洗影响美观。天窗检查发现开关都还是比较顺畅没有异响,没有太多的脏污,就是密封胶条有些老化长时间可能存在漏水的风险。

我们检查底盘是最后一项,我一点也不敢放松,因为很多车从底盘就能看出很多问题。

整个底盘检查完毕,我们没有发现前防撞梁有过碰撞或者更换,水箱框架也没有拆卸,左右的转向拉杆防尘垫有少许老化。进一步发现左侧下护板有过剐蹭护板缺失,右侧是完好,检查发现变速箱有些渗油,在往上看发现车子冷却液渗漏比较严重需要维修。车子后部后尾板后防撞梁没有发现碰撞、变形,后面没有发生过撞击。

整个车子检查下来,虽然是一台8年车龄的老车,所幸的是没有发生过大事故。里程结合车辆车况也是实际里程,全车漆面不是很理想,全车多处覆盖件钣金喷漆,发动机渗油,冷却液渗液比较严重,需要尽快修复。

路试过程没什么问题,加减速都很正常,就是动力偏弱。这个雪佛兰的手动挡离合行程很高,不容易熄火,比较适合新手小白练手使用。价格方面,因为也是一台8年的老车,卖家报价是3万不到,我们认为在两万左右比较合适。因为价格已经跌到低谷,买回去开个几年再出手卖掉也不会亏太多。手动挡的耐用性要远远好于科鲁兹的自动挡,日常使用不太会出问题。

这就是今天的淘车日记,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始终在做自己。争取把检测细致到每一处,能够帮客户高度还原真是车况,满足客户最基本的知情权,让每一位朋友都能更加放心的去选择。

喜欢我们的作品请点赞,不喜欢也请轻喷,番茄验车会认真的去看大家的每一条留言和建议~~~我们下期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