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交警队电话多少(安溪交警大队电话多少)

东南网是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福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

随着各地陆续复产复工,

有不少车友咨询,

交警的交通业务窗口是否开放了?

什么时候可以去考驾照啦?

车辆可以去办理年检报牌了吗?

可以去窗口处理违法了吗?

莫慌!

记者了解到,从2月10日起,我省交警部门就恢复了营运车辆交通违法窗口处理业务,随后这一周,也有些支队或大队开通了部分业务电话预约办理。不过,驾考之类的业务,目前全省范围内全部暂缓受理,各位还需要耐心等等哦!

莆田交警支队

刚刚,

莆田交警支队微博发布消息,

从2月24日起至疫情结束前,

实施普通车管业务电话预约办理

和小型汽车以上年检业务网上预约办理。

莆田市车管所关于在疫情期间实施车管业务预约办理的通告

近期,我市各行各业逐渐开始复工复产,为满足群众需求,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实际,莆田市车管所(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荔华东大道1008号)决定自2月24日起至疫情结束前实施普通车管业务电话预约办理和小型汽车以上年检业务网上预约办理。

一、普通业务电话预约

1.预约电话:0594-2233737,正常上班时间拨打,须提前一天以上进行电话预约,先约先办。2月20日正式开放电话预约。预约时须告知办理业务类型和办事群众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咨询清楚所办业务需要带上哪些办理材料,便于前来窗口办理时核对个人预约信息,完整提供办理材料,做到一次性办结。

2.优先业务

(1)设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车辆登记上牌等“ 应急窗口 ”,开通专门“ 绿色通道 ”,实行业务加急办理、便捷办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车辆出行便利。

对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需要,最新批量投入使用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车辆,支队将积极为相关部门和单位提供车辆和驾驶人牌证集中办理服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车辆和人员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对运送蔬菜、肉蛋奶、粮油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优先办理。

(3)转入车辆、新车注册登记等临时牌照即将到期的业务优先办理。

(4)群众自办业务。

3.注意事项

(1)办事群众必须带齐办理材料,自带签字笔,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对预约信息、检查办理业务材料是否齐全后方可进入窗口办理,否则不许进入工作场所。

(2)每项业务只允许1次1人有序进入窗口办理。中介代办业务暂缓。

(3)办事群众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要扎堆聚集。

(4)车管所将根据工作实际合理安排每天业务量,并逐一电话通知车主几日几时到窗口办理时间。请市民朋友理解支持,严格遵守预约时间,尽量避免人员扎堆。

(5)没有预约的业务暂时不予办理。

二、年检业务网上预约

除政府、企事业单位车辆可以直接办理外,其他需要年检的个人小型汽车以上车辆须通过交管“12123”互联网平台或交管“12123”APP预约,才能上线检验。摩托车检测业务,请关注各县区车管所公告。

疫情警报尚未消除,自身防护不可麻痹大意,车管所窗口也未完全开放,许多车驾管业务可以延期办理,因此请办事群众务必提高疫期自我防护意识,若非急办件,少去人群聚集处,尽量通过交管“12123”互联网平台或APP“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由此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

莆田市车管所

2020年2月19日

平潭交警支队

今天(19日)上午8点起,

对 4 类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开通预约,

您可以在上班时间内

先预约好,

再前往窗口处理业务。

关于临时开设交通违法处理部分业务预约办理的通知

为保障服务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交通类违法处理,平潭交警支队在持续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服务的基础上,临时开设交通违法处理部分业务预约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办理时间及方式

2020年2月19日上午8时起

1.预约、办理时间

工作日上班时间:

上午08:00-12:00 下午14:30-17:30

2.预约方式(电话预约)

-23151039

(工作时间内接听)

二、业务办理地点

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事大厅二楼交通违法预约办理点(金井大道东段298号)。

三、业务办理范围

1.现场民警出具的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

2.现场民警出具的公安交通管理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

3.电子监控处500元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

4.营运类车辆的电子监控交通违法行为。

四、个人安全防护要求

凡是入内办事群众要佩戴口罩,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处理交通违法,并配合门卫保安室做好登记及个人体温监测后方可进入办理业务。

宁德交警支队

2月17日至23日期间,

宁德交警也开通电话预约办事,

预约成功前往办事大厅时,

需要出示闽政通APP生成的实名“八闽健康码”。

根据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继续推行网上办事和预约服务的公告》,2月17日至2月23日期间,宁德中心城区公安交警车管所窗口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继续暂停全面对外开放,继续推行和加大网上办事和预约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不见面服务模式。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网上办理交通管理业务,可登陆福建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fj.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网上办理。

二、实行电话预约办事。如有急需办理的业务,可在上班时间提前1天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含周末),并根据预约时间段按时到达业务大厅窗口办理业务。

车管服务窗口: 0593— 2963103

驾管服务窗口:0593—2539823

违法处理服务窗口:2998098(直属一大队)、2995168(交警支队)

三、推行实名健康码准入。市民进入车管所办事大厅前,请在大厅入口处出示闽政通APP生成的实名“八闽健康码”,监控状况核验正常通过的,持身份证并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大厅。

特此通告。

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2月16日

泉州交警支队

1、近期急需到交通管理服务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可实行网上或电话预约。

交警支队车管所预约电话(上班时间)0595-86760015;

交警支队违法处理窗口预约电话(上班时间)0595-28018121;

各县(市、区)交警大队交管业务办理预约电话如下:

(请按右侧滚轮查看)

2、全市驾驶人各科目考试及满分学习暂时停止受理,恢复受理时间另行通告。

特别提醒: 到交通管理服务窗口现场办理业务的市民请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无关人员请勿进入办公场所,以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龙岩交警支队

一、全面实行“办事预约”:

2月3日起,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现场办证大厅全面实行“办事预约”服务机制,2月10日起恢复营运车辆交通违法处理;如市民确需到现场办理的,至少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没有预约请勿进入服务大厅!

经预约,确需到支队车管所实体大厅办事的人员请注意:

1、随时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和单位确认驾驶人材料。

2、请一律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体温检测正常并没有明显咳嗽等症状,方可进入服务大厅。

3、请各市民减少在办证大厅等待逗留的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服务大厅。

4、与办事无关的老人、儿童等人员谢绝进入服务大厅。

预约电话: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车管办证大厅:0597-2776136;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驾管办证大厅:0597-2101882;

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罗大队车管所:0597-2212350;

预约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各县(市、区)交警大队交管业务办理预约电话如下:

各县(市、区)交警大队

交通违法处理业务预约电话

(交警支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暂停受理业务)

新罗大队:0597-2251526

永定大队:0597-3258523

上杭大队:0597-3131355

武平大队:0597-3230225

长汀大队:0597-6519899

连城大队:0597-8934122

漳平大队:0597-7529010

二、继续暂缓受理部分交通管理业务,通告如下:

1、全市各汽油机助力自行车换牌点于2020年2月10日起继续暂停换发牌证工作,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2、全市二手车交易市场登记服务站于2020年2月10日起继续暂停机动车查验及转移登记业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3、全市机动车检测站于2020年2月10日起暂停车辆检测业务,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在上班时间拨打车管业务咨询电话:0597-2776136。

南平交警建瓯大队

记者了解到,目前建瓯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受理窗口开始受理业务啦。

不过疫情期间建瓯交警提醒大家:

1、出门前应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可疑症状,请及时就医,待疾病痊愈后再来窗口处理。

2、在等待处理的过程中,请务必佩戴好口罩,人员不聚集。

3、自觉服从窗口人员的指挥安排,依次有序地进行处理。

需要办理其他业务的小伙伴们,

再耐心等待下啦!

如有紧急情况可以拨打各地交警大队窗口电话,

先了解后再前往!

(电话附后!!)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暂停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对外办理业务的公告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因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播风险,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安全,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对全省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作如下调整:

1、即日起暂停道路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2月10日起恢复营运车辆交通违法处理,其他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告)。窗口暂停期间如需办理交管业务可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122.gov.cn/)、或“交管12123”、“福建交通罚没”APP进行网上办理。遇到困难,可拨打各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同时,如发生轻微车辆损失事故,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事故快处功能在线快速处理。

2、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未年检、驾驶证未审验以及驾驶证超过有效期后驾车的三类交通违法行为,路面交警将采取口头批评教育,暂不予以处罚。

感谢广大人民群众理解与支持。福建公安交警提醒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聚集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病毒防护工作。

福建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20年1月31日

按右侧滚轮查看全省交警业务窗口电话:

此外,

小编还要提醒您,

明天起,

沙厦高速岩内隧道要封闭施工

管制

沙厦高速岩内隧道20日起封闭施工

2020 年2月20日9时起,厦沙高速岩内隧道将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持续至 2021年3月19日,历时13个月。

岩内隧道位于厦沙高速厦门北站收费站和厦门收费站之间,施工期间将封闭厦沙高速岩内隧道厦门往安溪方向的车道。

厦门高速交警提醒:从厦门往安溪方向的车辆,请在厦门北站收费站或凤南收费站上高速。沈海高速转厦沙高速往安溪方向的车辆,请从厦门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厦门北站收费站上高速。

武夷山市区也有施工管制:

管制

武夷山大道施工

由于武夷大道火车站路口至环岛路段封闭施工,导致百花路交通压力增大。

武夷山交警大队提醒:该施工至少将持续半年,为了便于您的出行,请西门片区、温岭街、北大街的出行居民,经五九路或北城快速通道、七马槽、安国大道(战备路)出行。

还有还有,

即日起,

自驾返浙或途经浙江

除持城市绿码外还需完成“入浙通行申报”。

于是,记者马上接到车友咨询:

车友

你好,我要自驾去上海,也要登记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何症状

小七

是的!无论是途径还是前往浙江,都需要提前申报!!!

记者今天从浙江高速交警谢奇峰警官处了解到,从福建入浙,在沈海高速公路闽浙省际口苍南服务区设置了防疫检查站,在这里,所有人员都需要出示健康码,身份证非浙江籍的,如果不能出示绿色健康码,将有可能面临劝返。

领取健康码攻略

小编祝您一路平安,

出行顺利!

来源:fm1007福建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