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40818多少落地(18年标志408落地价)

大家好,这里是狼兵汽车,我是海瑞!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超巨性价比的二手车,东风标致408,纵览标致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不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总体来说都是不温不火!每出一款新车都是较好不叫座!就像我刚刚收的这台,当时新车发票是146600,加上购置税 保险等,落地价接近17万!

这一款1.8L的高配版本。作为1.8L的顶配,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车声稳定系统,顶配的这款带电子手刹和LED大灯,内饰很有豪华质感,配置也非常丰富,真皮的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等!而动力上配的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牛,配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加速,急加速时的平顺性都非常好。并且变速箱还提供了“SPORT”模式,这个运动模式的效果非常直接,相较于普通模式会激进很多,在需要频繁超车的时候很有用。

好了解完这款车的一些基本配置和价格后,我来说说 我这台2014年12月上牌的标致408,2014款1.8最大豪华版,现在跑了15万公里,全程4S点保养,简单看了全车外观发现全车除了车顶没有喷漆 其他都喷过,后面经过检测发现右后门和右后叶子板有轻微钣金

其他没有,所以整车的线条还是蛮板正的

打开车门看内饰,

米黄色的顶棚略略有点脏, 主体黑色软塑的门板和中控 内饰的质感不错,不过我自己老觉得有点不自然,

座椅磨损严重套了一套座椅套还是左右不一样的,(发现很多法系车后面加装的座椅套都很容易磨损掉),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这颗音量调节到底经历了什么?难道前车主开车就盘它?不解之谜啊→_→

打开发动机舱,不错哦!

1.8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一定概率烧机油)+爱信6AT的波箱(稳得一逼),除了正常保养需要动螺丝外其他的都是原装,保养记录显示,正时皮带、波箱油、刹车油、等等到公里数该换的都换了,很干净没有渗油这跟车子到店按时保养分不开的!

总结:整体车况不错,喷漆多但是钣金少,底盘质感好行(一般跑高速多公里速上来但是因为路况好所以对底盘没有多大损耗),发动机运行平稳,波箱换挡顺畅,运动模式提速感觉完全是另外一台车子!就这样一台车子当年办完接近17万,而现在只要5万多,你说香不香?

欢迎大家留意导论!谢谢!#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