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天籁优惠多少(天籁优惠多少钱)

随着全新天籁的推出,老款天籁也开始了退出市场的倒计时。对于不追求新外观,新科技的消费者来说,新老交替的过渡期往往也是老款车型抄底的好时机。据小编了从东风日产杭州东风南方杭城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里只有少量2016款 2.0L XE 时尚版车型,优惠3.58万元。

外观方面,天籁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前脸,显得更加的时尚。车身线条非常平滑、自然,车身圆润,整体设计上的流线型十分动感。

天籁的内饰是传统的日系设计风格,厚实的中控台,粗壮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填充饱满的皮质座椅,这些让人有一种亲切、熟悉的感觉,使天籁的定位不仅仅局限在了商务,家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无钥匙启动、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

“大沙发”般的座椅一直是日产车型最得意的配置,乘坐感受非常的舒适。另外,后排座椅和前排一样舒适,并且还带有三个独立头枕。

天籁长宽高尺寸为4891/1830/1490mm,轴距为2775mm,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

天籁的行李厢容积为516L,内部也比较平整,有着不错的装在空间。只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扩展性。

天籁分别搭载了MR20的2.0L与QR25的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时尚版搭载的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而峰值扭矩则是195Nm/4400rpm。

传动方面,天籁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同时2.5L车型的CVT变速箱还带有模拟7速换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