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5的车购置税多少(8万5的车购置税多少钱)

最近有不少的朋友都在为买车发愁了,马上汽车购置税的减免政策就要实行了,未来买车随随便便都能省下大几千,但怎奈自己的钱包不够鼓,预算只有8万块,所以只能精打细算。但一想到买车是一辈子的事,车子未来要陪自己很多年,所以又不想心有不甘的选一些又小又难看的车型,想问下有没有8万就能落地的SUV车型,尽量要空间大一些,质量好一些的。答案当然是有的,今天一一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万就能落地的紧凑级SUV。

首先要说的就是五菱的星辰,作为五菱旗下第一款银标SUV车型,五菱星辰的定位虽然主推性价比,但他的底子、做工、用料都是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来进行执行的。同时银标的五菱代也表自己是一台全球车型,车的质量标准是要符合欧美的质量体系的,所以五菱星辰的质量和品控是没有问题的。

五菱星辰目前的售价是6.98-9.98万,终端一般最高能有4000-5000左右的优惠,假如购置税全免的话,8万落地你能买到1.5T CVT星芒版,假如购置税减半,你能买到1.5T 手动星光版。这款车采用1.5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档手动和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1L左右。用车成本还是比较低的。

外观上,这款车总体来讲偏稳重大气,内饰的布局做工也都非常的工整,可能欠缺一些年轻时尚的因素,不过这也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尺寸上4594*1820*1740mm的长宽高,2750mm的轴距,5座的配置,乘坐还是比较宽敞的。配置上基本的安全娱乐配置也都有了,另外像倒车影像,中控大屏,导航,语音控制等也都有配备,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

接着要说的就是哈弗的M6,这款车其实就是老款的哈弗H6,将外观内饰升级之后的产品,整体的质量性能都没得说,毕竟有几百万的哈弗车主在砥砺前行。价格上7.19-9.29万,终端优惠能有4000元左右,所以裸车起售价也就在6.8万左右,购置税减半的话就选1.5T 手动豪华智联型;购置税全免的话就选1.5T 手动柳岩联名版,当然如果能再加两千的话还是推荐1.5T DCT精英智联型,毕竟是自动挡,开起来会轻松许多。

对于在这款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呢,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基本上和二代的哈弗H6相同,尺寸上4.66米的车长,2.68米的轴距,也算是标准的紧凑级SUV,空间上也算比较宽敞,在底盘方面,整车参照本田CRV底盘逆向研发而来,整体调校也经过多次优化,算是比较优秀的一款产品。当然这款M6的缺点就是油耗会偏高一些,基本综合油耗在9L左右。

最后要说的就是奇瑞的瑞虎7plus,瑞虎家族的车在产品质量和稳定性上还是非常的不错的,目前呢瑞虎7plus售价8.39-12.49万之间,目前最低配的这款2020款 1.5T 手动舒适型终端能给出1万左右的优惠,基本上无论购置税减多少,8万也都能落地。

这款车采用1.5T+6m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左右,这动力仅用作家用的话绰绰有余。车身尺寸上,4500*1842*1746mm的长宽高,和2670mm的轴距,空间表现上也算不错。配置上除了基本的安全和娱乐配置外,这款车还提供了 10.25英寸的中控屏,以及CarPlay、CarLife等功能,整体的性价比还算不错。

前面的三款车在国产车的阵营中销量都还算不错,整体的稳定性以及品控也都非常的优秀,但是就综合配置而言还是差那么点意思,毕竟都是低配车型。当然如果大家愿意等等的话,还可以等五菱新款紧凑级SUV星驰,目前这款车正在路试当中,有望在年底前上市,且最低价格有望下探到6万左右,那时候8万预算怎么也能搞定一个中高配,那时候开上一台新车过年岂不是更香吗。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记得点赞关注啊。(文中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