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第一名中国人)



好莱坞女星艾梅柏·希尔德自从被前夫约翰尼·德普指控诽谤后败了不少观众缘,近日她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还谈到自己在社交媒体上受到德普粉丝的“不公平”对待,她的发言人甚至公开喊话,“如果德普先生或他的团队对此有意见,我们建议约翰尼亲自和NBC记者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坐一个小时,回答她所有的问题。”

不过,他们的恩恩怨怨并非我们现在关注的重点,况且这也不影响“海后”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据英国《每日星报》6月19日报道,最近的一项科学研究发现,36岁希尔德拥有一张近乎完美的脸蛋,比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的还完美。

(斯嘉丽·约翰逊拥有最完美的眼睛)

据悉,这项研究是以希腊黄金美貌比例(即Phi值1.618)为依据,再利用一种特殊的面部映射技术,来观察包括眼睛、鼻子、嘴唇、下巴和整体脸型的特征以及它们之间的距离,并进行测量和分析,最后得出计算结果。

(金·卡戴珊的眉型最为完美)

来自伦敦哈利街的朱利安·德·席尔瓦(Julian De Silva)医生告诉《美国周刊》,希腊人发现自然界中到处都存在黄金比例,几千年来,人们也一直把这种比例作为面部特征的完美比例来研究。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拥有最完美的嘴唇)

据悉,这位专家利用计算机绘图技术和脸部关键标记点的算法对一些漂亮女星进行了测试,他在绘制好名人的脸之后,再测量出她的额头、眼睛、眉毛、鼻子、嘴唇、下巴和整个面部形状,并对12个关键的标记点进行分析,最后得到如下结论。


(凯特·摩丝的额头最为完美)

希尔德的五官最接近希腊黄金美貌比例,数值达到91.85%,排名第一。而排在希尔德后面的是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比例为91.39%;凯特·摩丝(Kate Moss)则以91.06%的比例位居第三;紧接其后的是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比例为90.8%;而卡戴珊家族另一位成员肯达尔·詹娜以90.18%的比例位居第五。

事实上,席尔瓦医生早在2016年就进行了这项试验。他使用同样的面部扫描技术发现金的眉型最为完美,得分高达94.85%,歌手赛琳娜·戈麦斯(94.6%)紧随其后;黑寡妇美女斯嘉丽·约翰逊则拥有最完美的眼睛,得分95.95%;《消失的爱人》女演员兼模特拉塔科夫斯基得分为96.7%,位居“最完美的嘴唇”榜首;还有摩丝的额头最为完美。

据外媒Unilad报道,席尔瓦医生还利用“希尔德的鼻子、金的眉毛、斯嘉丽的眼睛、蕾哈娜的脸型、拉塔科夫斯基的嘴唇和摩丝的额头”,打造出了一张“非常完美”的脸庞。

他还在《标准晚报》上阐述了如何利用这项技术来判断美丽的面孔,“如果你把鼻子的高度与鼻子的宽度成比例,你就会得到一个与黄金比例相关的比例。如果它完全符合黄金比例,那么它将是100%,以此类推。你也可以把该原理应用到脸部的其他部位。”

与此同时,席尔瓦医生还表示,情人眼里出西施,当我们在谈论一张美丽面孔的时候,通常只是对一个人外貌的非常主观的描述,很难用客观的标准来衡量。

图源:Daily Star,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