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太湖学院宿舍(无锡太湖学院宿舍条件)

哈喽哈喽大家好,很开心又跟大家见面了,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油墨,今天继续跟大家探讨江苏省的高校—无锡太湖学院!

校徽

无锡太湖学院坐落在江苏省无锡市,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江苏省与无锡市重点建设的本科高校。

校门

无锡太湖学院入选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合作院校、中美应用技术教育“双百计划”试点高校、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全国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示范校、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

无锡太湖学院是全国新转设本科高校联盟理事长、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盟副理事长、全国非营利性高校联盟副主席单位。

学校前身是2002年成立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2011年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建制的无锡太湖学院,成为江苏省第一所转设的民办本科高校和无锡市第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2017年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位于无锡市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内,占地近2000亩,建筑面积40多万平方米,在校师生20000多人,有教师1000余人。学校设有18个教学单位和35个本科专业。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学校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重点特别大,一般上课得走五分多钟。

学校思想开放,学习氛围还可以,一般去图书馆晚了 ,还没有位子。

无锡太湖学院的校徽很有意义和内涵,为一只航行在太湖里的帆船,表现了无锡太湖学院全体师生的“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校园精神,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学习氛围浓厚。

老师们挺好的,上课讲课也挺认真,认真备课,可能有的老师确实不行,但也不要以偏概全,大部分都是不错的。没有敷衍了事,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学校食堂的话还有小吃街,也还行,真的不吹不黑,价格真的合理,教工的面8元还是几元,反正10元不到,就满满一盘,味美价廉。

很多课程老师都是江南大学过来的系主任,副主任都有过来,每天他们有班车接送。

学习知识的话没问题,不过大学学习知识仅仅靠老师上课是不行的,需要自己拓展。

学风还行,大学了,主要靠自己,宿舍不行,就去图书馆。

图书馆里的氛围真的nice,学校挺支持考研的,经常搞一些考研讲座啥的,导致学校考研机构有点多,当然选择也多嘛。

好啦,今天就聊到这里吧,我是油墨,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的话,就请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