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3大秘籍(模拟人生3大秘籍开启)

之前介绍了如何利用模拟人生3.CAW和S3PE工具反编译第三方地图的方法,今天就发布三个小型地图供大家娱乐(之前那个测试用地图过于简陋),三幅地图分别为Hyle Wood海利伍德、Sa Pineda萨波尼达和Suva Diva苏沃迪瓦,该地图的创作者是欧洲社区的Nilxis / Nilxis Designs,三幅地图的尺寸都很小且不带任何第三方组件,其运行构建仅依赖模拟人生3的原始资料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下载来玩玩或者当成反编译素材使用,但无论如何都希望大家不要随意修改原创作者的个人标注,非常感谢。


关于Suva Diva:苏沃迪瓦度假村是位于印度洋马尔代夫群岛的旅游圣地,它旨在确保您的模拟市民度过一个完美愉快的假期,您可以在此尽情享受当地的特色饮食以及阳光、海滩、游泳池、潜水场、度假村等设施;如果您正好囊中羞涩,那么该地就是您低价位放松和享受水上活动的理想之地。

关于Hylewood:海利伍德是一个以秋风橙色主题为设计诉求的私人岛屿,如果您希望在一个舒适的环境内建立属于自己的小型社区,那么海利伍德无疑就是最佳的选择;此地的秋季氛围充满了浪漫与活力,您可以携带上自己的家眷或者独自一个人到海利伍德穷游,这里既没有变态的缅北金山角毒吠也没有扭曲畸形的哑畜营贩子,等待您和您家人的只有迷人的森林、安静的溪流和美景如画的湖泊。

关于Sa Pineda:萨波尼达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地中海加泰罗尼亚境内的布拉瓦海岸线,这个岛屿的名字在加泰罗尼亚语里意味着“松树林”之意;作为一座无人岛,靠近西部海岸线的灯塔是萨波尼达唯一的地标性建筑,如果你想彻底远离城市的喧嚣,那么您可以考虑投资或者购买萨波尼达作为自己的私人别墅预留地。

三个地图打包共享 lanzoup。com/i68EG019ld4j 访问码 btp8

额外说明:这次就不额外作图了,请将红色的。改成 . 即可,理论上不会出什么岔子。

部分地图的景色欣赏:

安装方法:下载后解包并将三个*.sims3pack放到模拟人生3存档文件夹的Downloads目录内,之后进入路径 *\The Sims 3\Game\Bin且启动该目录下的Sims3Launcher.exe或者Sims3LauncherW.exe主程式,点击下载选项即可看到三个地图已经处于准备状态,将其全部勾选并点击安装,之后等待安装进程结束操作即可;如果需要反编译这三个地图的话,请按照之前的教程来做(请自行搜索关键字);假如你不想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CAW外部工具的使用,也可以直接利用模拟人生3游戏内的简化版CAW工具并配合一些秘籍来对三个地图进行简单的编辑。

卸载方法:再次启动路径 *\The Sims 3\Game\Bin下的Sims3Launcher.exe或者Sims3LauncherW.exe主程式并点击切换到“已安装内容”的选项,此时将不再需要的世界包和与之相关的组件勾选,最后点击“解除安装”并等待卸载操作完成;最后,你可以利用启动引导器卸载或者手动删除模拟人生3存档路径Downloads目录里的原始地图安装包。

P.S:虽理论上不会有什么问题,但下载后还是建议大家用自己系统里的安全软件扫描一下,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再解压来使用,小心驶得万年船。

撰文:Allan.Jr.Cylakes / Matthew.T.Raccoon / Erick.W.Knight / Jack.R.Growl / Natte.F.Sim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