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军团称号(腾讯游戏军团称号图片)

DNF里面的称号可以说是超级的多,如果要说稀有的,罕见的,史诗级别的称号,那就要从60版本开始回顾了。

称号级别为史诗的二大史诗称号



这二个称号都是级别为史诗的称号,一个是安图恩开荒阶段通关五次送的称号,(土豪的象征,开荒非常难,能过的都是土豪)

另外一个是官方坑人的称号,愚人节送的超强属性称号,然后第二天变成了紫色五点属性的,坑了无数玩家春节宝珠啊。

远古级别的罕见称号



另外还有这个十五天的幸福恋人活动称号,这个称号以前活动过了就不能制作了,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又能制作了,我以前存了一千多套材料呢,最后全送给一个小姐姐了。


TX游戏军团称号,还有超级会员称号,这些称号都是会员送的。



还有DNF狂热粉丝称号,这个称号我自己都忘记了怎么来的了。



另外,这个巅峰之力的称号也是很难见的哟,需要满级的地狱角色才能获取。



还有乌龟祭坛的称号,也是比较古老的。

一代宗师的称号,也是非常难得



见过这些称号的可以说都是老司机中的老司机了,不知道你们还见过哪些罕见的称号呢,还拥有过哪些稀有的称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