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时速是多少公里(缤智的最高时速是多少)

对刚出来上班工作的年轻人来讲,买车不一定要追求大尺寸,实用以及耐用、省油才是购车的关键选择之一。小型SUV在市场中受欢迎程度相对会低一些,但并不是说没有可取之处,今天要跟大家来聊的这款车叫做本田缤智,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价格上并不低,厂商指导售价在12.78~17.68万之间,但在小型SUV市场热度一直高居不下,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选车的标准之一,下面就让我们具体聊聊。

从外观上讲,本田缤智造型不是多么特立独行,采用家族式风格设计,看上去有一些老气,除了低配车型之外,都是加入了运动套件,但看起来辨识度不会那么强。脸部前进气格栅是U型设计,两侧大灯组选择与其连接在一起,但在灯光配置上不是很厚道,毕竟低配车型价格也不便宜,但只采用了卤素远近光灯,高配车型则采用LED远近光灯,当然LED日行灯是全系标配。在大灯组下方,配备一个前车雾灯,但同样是低配车型采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采用LED光源。

作为一款5门5座小型SUV,本田缤智长宽高分别在4328×1772×1605毫米,车身轴距在261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算是比较拔尖。从侧面看去,视觉感官上比较圆润,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有一定上扬,底部选择配备铝合金轮毂,尺寸上倒也不小,达到了17英寸。尾部则起到了承上启下作用,相对比较圆润,并没有提供感应式后备箱功能,底部是一个露出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进入本田缤智车内,除了纯黑色版本,也提供了双色版本,比如说黑红混搭,黑棕混搭。低配车型只配备塑料方向盘,抚摸起来质感一般,同时没有提供全液晶仪表屏。而在中控屏幕环节,倒是全系统一方案,搭配1块8英寸屏幕,除了顶配车型都不支持车联网,而手机互联是全系统都不支持,扩展性确实很一般,虽然提供了语音控制,但只能控制电话,实用性很低。

抬头往上看,高配车型配备一块可开启全景天窗,虽然面积上不是很大,但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野。而车内座椅低配车型是织物材料,高配车型是仿皮跟真皮混搭,想要长时间驾驶的舒适度,肯定需要购买中高配车。而在空间上面,平时一家5口能够满足,当然后排不能全部坐成人男性,不然舒适度很一般。

最后要讲的就是动力,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采用1.5L自然吸气引擎以及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在96kW以及130kW,最大扭矩分别在155N·m以及220N·m。低配版本车型,加速前期会有轻微延迟,在城市中行驶平顺性不错,但跑起高速来,时速超过100公里后超速就有一些吃力,动力储备不足的问题会显露出来。而高配版本车型会好很多,跑起来可以感受到一定推背感,同时百公里提速成绩能达到8.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