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苹果6系统是什么时候更新(苹果6系统更新到多少了)

6月6日傍晚,北京市交通委发布消息,按照本市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自6月6日起,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6日当天截至17点,公交地铁运营企业,依托升级后的公共交通票务系统,查验并劝返核酸不符合要求的乘客10476人。

在此,提醒市民朋友,请您定期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乘坐公共交通时,核酸阴性证明有效期在72小时内。同时为了方便您在进站乘车时,快速自动查验核酸信息,也请提前升级您的一卡通实体卡、手机NFC卡或乘车码。

明天起,北京地铁这些车站恢复运营

6月6日,据@北京地铁 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在前期运营调整的基础上,自6月7日(星期二)首班车起,以下车站解除封闭恢复运营:

5号线:天通苑站;

8号线:朱辛庄、平西府、西小口、永泰庄站;

10号线:莲花桥站;

13号线:上地、清河站、西二旗站;

昌平线:南邵、沙河高教园、沙河、巩华城、朱辛庄、生命科学园、清河站、西二旗站;

亦庄线:肖村、小红门站。

明天起途经海淀昌平的27条公交线路

有序恢复运营

6月6日,据@北京公交集团 消息,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6月7日首班车起,对途经海淀、昌平两区的27条公交线路有序恢复运营,对途经封、管控区周边站位继续采取甩站措施。

后续将随相关封(管)区域解封和保障工作的落实,陆续恢复其它公交线路。请广大乘客关注相关出行提示,提前安排出行计划,乘车时遵守防疫要求。

综合|@北京地铁、@北京公交集团

来源: 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