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59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oppoa59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在哪里)

说起手机维修,最常修的无非就是爆屏修复,更换电池和软件修复,还有经常出现的主板问题,很多初学者对于主板维修还是没有系统的思路,像进水机,容易出现有显示无背光故障,不充电故障等。这些电路都有共同的特点,就是电路电压高,进水短路易烧坏元器件,特别是升压线圈,它已经成为重灾区,了解这一特点后,对维修思路大有助益,例如OPPO A59s的背光灯升压电路,这个线圈容易开路,用万用表测线圈两端的通断情况判断,两端不通则坏,更换即可。

再举一个例子,魅蓝note6进水后,有显示,无背光,首先测试升压线圈,小编已修好几个。

另外,不充电的问题也比较常见,尤其是摔坏和进水的手机,举例vivo v3max摔后不充电,拆开屏蔽罩用万用表测试,很容易找到故障所在,还有不开机故障,vivo主板做工精良,封胶稳固,不易摔到IC虚焊,但是线圈开路的情况时有发生,小编修好过多例。

很多问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总之,细心观察,多总结经验,有些问题就能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