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宝马320多少钱(06年宝马320多少钱一辆-)

三厢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消费者们比较追捧的,不仅是因为大家对于三厢车有着一些的传统喜爱,而且三厢车的车内空间也是很不错的,可以说是非常适合用来作为家用车的,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们在买车时候首选三厢车的原因。



较大的市场保有量绝对是选择二手车的首要条件,毕竟保有量大的车型在后期的维修和保养都是比较方便的,像宝马3系和大众的朗逸都是很合适的车型,而且这两台车的保值率都不算高,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也能够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宝马3系这台可以说是宝马这个品牌的精髓,较短的车身和后驱的设计都让这台车有着极佳的驾驶体验,它的操控性在同级别中可以说基本上处于一个“无敌”的状态。它的定位是中型车,也就使得车内的后排空间有着比较宽敞的表现,即使是满载的情况下也不会觉得很拥挤。为大家推荐2007款的320i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0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4.46万元到5.24万元。不过,年份较长的宝马可靠性比较差,且后期的维护费用也是比较高的。







朗逸这台车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是比较高的,所以也就造就了它的保有量比较大,由于它的定位是一台家用车,所以后期的维护成本绝对是很低的。大众中庸的风格在这台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如今看起来也不会有着过时的感觉。为大家推荐2011款的1.6L自动品雅版,目前该版本在2012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5.31万元到6.23万元。可惜的是,由于成本的限制,这台车的用料比较差,在行驶过程中有着明显的异响。

5万多的预算,更推荐大家选择大众朗逸,如果大家对于操控性和空间的要求比较高,且能够较高的用车成本,也可以选择宝马3系;如果希望拥有着比较低的用车成本,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异响,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