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驾校共多少家(阿克苏市有几个驾校)

高考结束后,面对漫长的假期,不少毕业生选择利用这个充裕的空当时间,到驾校报名学习驾驶技术,阿克苏市驾校迎来了暑期的“学车热潮”。

“上车以后,脚不要踩离合器,首先调好座椅,系好安全带,然后开始启动车……”6月13日,在阿克苏市金龙驾校的训练场内,学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着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等考试项目。

学员罗桢迪今年9月将迎来大学生活,便想着利用暑假来学习汽车驾驶技术,争取早日拿到驾驶证。

罗桢迪说:“刚参加完高考,想着利用这个假期把驾照考下来,学驾照也是为自己的未来打基础,目前正在练习科目二。”

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的林翔表示,这个假期将近有3个月的时间,家人建议他考个驾照,于是他和同学就结伴来学车了。

为更好地服务高考生,阿克苏市各大驾校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开辟暑期学生班“绿色通道”,优先安排学生学车,并享受“专车接送”“专场专考”等服务,让学生可以在暑期结束能顺利拿到驾驶证。

阿克苏市金龙驾校业务办主任阿迪力江·阿布都热合曼说:“高考前就有学生咨询报名相关事宜,高考结束到现在,来报名的学生越来越多,在教学方面,针对高考学生采取优先排班、优先上车、优先考试的‘一路绿灯’式安排。如果学习顺利、不需要参加补考,2个多月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通讯员 陈九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