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a6l多少钱(13年的a6l多少钱)

直入正题,今天朋友差点买了台“惨不忍睹”的奥迪A6L,新车2009年3月上牌,至今10年车龄表显里程13万公里,新车指导价50万左右,卖家要价13万,而看到“真实”车况后朋友真没敢买。

说实话,买台09年的奥迪A6L肯定会烧机油,而且各种漏油、漏水的情况也是件烦心事儿!但朋友要买的这台奥迪A6L,不仅车况极差而且还差点上当受骗。

从发动机舱看,这台老奥迪“伪装”的还算不错,我和朋友对机舱进行检查。只发现了气门室盖有漏油的痕迹,其余的都是各种小渗油。但对于一台十年车龄的老奥迪,朋友对这种问题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完全能接受。

但走进车辆的内部就发现不对劲了,车辆的表显里程虽然只有13万公里,但全车的座椅皮面都重新包过,并且很多位置的磨损已经超过13万公里应有的样子,所以当时就觉得这车调过表。

抬起车辆后更是看傻了我和朋友,因为车商对发动机舱进行过“美颜”,但并没有对底盘进行任何的清理。

所以我们刚摘下这台奥迪A6L的底护板后,就能看到上面五彩斑斓的各种液体,黑色的是漏出的机油,红色的是漏出的防冻液,已经占据了整块底护板。

而从底盘看整个发动机舱,已经分不出来是哪里漏油了,因为所有的底盘部件都已经被机油和防冻液覆盖住,看到这样的场景朋友当时就吓得不敢买了....但就在此时,又发现了一个更可气的问题。

车辆表显里程为13万公里,但我们查了一下4S店的维修保养记录,发现2012年就已经跑了10万公里,按照原车主的驾驶习惯,我真不相信之后6年只跑了3万公里!所以这台奥迪A6L保守估计里程数超过了20万公里!

而就是这样惨不忍睹的车况,车商竟然还敢卖13万元的天价!真的以为所有人都那么好骗吗?

面对这样的德系奥迪A6L,您觉得值多少?

欢迎评论和转发!

检车无忧,致力于让二手车流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