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哈弗h1车重多少(哈弗h1整车重量)

大家现在对于SUV车型的喜爱程度与日俱增,很多人买车,第一个考虑的就会是SUV车型,但是因为能力有限,那种高大威猛的大号SUV太贵了买不起,但是别气馁,还可以看看自主品牌的小型SUV。

文中的主角,哈弗的H1,在我个人看来,还真的算是一个很值得推荐的车型,指导价为5.49-7.39万,价格算是很实惠了,文中车型就是5.99万最低配,优惠后已经跌破5万块。车子长宽高尺寸为:3995mm,1728mm,1617mm,轴距为2383mm。

外观,这辆全系最低配版本,但是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精致度,各种细节上的装饰可谓是眼花缭乱,各种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让它看起来和上一款哈弗H6有着非常高的设计相似度,在气势上很有视觉冲击力。

前脸,使用了黑色大嘴中网的设计,镀铬饰条加上蓝色的车标,让他看起来既精致又有运动气势,加盖上的隆起和下包围的黑色和银色的搭配,都让这个小家伙显得很虎实敦实。

大灯使用了卤素光源,但是还使用了透镜,大灯的内部设计很像他的大哥H8的感觉,不怒自威,中间还带有蓝色装饰和日行灯,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车身侧面,最吸引眼球的,除了他看起来圆滚滚但是却很有力量感的体型,就是他非常高的离地间隙了,它的离地间隙可以达到185mm,这甚至要比那些热门的车型,什么大众途观啊,本田CRV啊,都要高出不少,加上他紧凑的轴距,这很明显会带来非常好的通过性啊。

轮圈尺寸为16寸,还使用了双色铝合金材质的非常有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刹车卡钳原厂就喷成了红色,轮胎品牌为锦湖轮胎,耐磨经济,轮胎尺寸为205/60R16,真的是挺厚道了。

车尾还是相对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细节上发生了很过分的变化,哈哈哈,这么一辆不到4米的小号SUV,长城竟然除了给他使用了黑色包围,还加上了个4出的排气,这谁能受得了,哈哈,太浮夸了,4出排气车型里,最慢的终于不是长城魏派的VV7了吧。

车内,作为一辆市场价裸车还不到5万的车,竟然会把车内真的做出了豪华感,而且还不只是看起来不错,摸起来竟然也是真的皮质和缝线的组合,红黑色的搭配,让他的内饰非常动感,还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和精致度,真香。

仪表盘使用了很清雅的颜色搭配,很有美系车的感觉,还使用了双炮筒的设计,彰显运动感。

裸车不到5万的车,座椅竟然也是使用了仿皮的材质,虽然不会比织物贵多少,但是考虑到现在50万的豪华车也是用仿皮的材质,我就真的想呵呵了,座椅坐着还算舒服,但是却不是亮点,真正的亮点是它高高在上的坐姿,他真的不像一辆车上不到4米的小车带来的感觉,他感觉就像一辆大车。

空间,对于这个尺寸,嗯….185cm的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基本没有,后排头部也是,腿部顶腿了,这车不适合身高超过180cm的人去开去坐,有点失落啊。

后备箱也很小,常规也就330升,买菜是够用了。

动力,我们非常熟悉的长城老发动机,他在十年前的炫丽上就使用了,1.5+5MT,106匹,138牛米,参数凑活,但是他的车有1.1吨,比同尺寸车重了100公斤,所以对他的加速感还是有拖累的,实测零百加速时间为12.61秒,确实只是够用的水平,油耗也不算低,综合8.6升,不过使用起来还算皮实耐用不怎么坏。

悬架,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这辆看着比较高的小车,开起来还很扎实稳健,虽然会保留不少路感,但是也是经过过滤的,不会让你觉得难受,而且因为轴距短,开起来还有不错的灵活性,只是扭力梁的形式,让他在处理大颠簸的时候缺少了些从容,会有多余的晃动。

最后总结:不喜欢他的人怎么都不会喜欢,喜欢他的人我也不用多说,不过他已经停产,想买的人要抓紧了。

5万块,你会去买小型车,还是这辆小型SUV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