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加装一键启动多少钱(奥迪一键启动安装多少钱)

【改装车型】奥迪A6L

【改装项目】1:1原厂香氛负离子、彩虹仪表、原厂R8两键

来店的奥迪A6L是我们一位老客户了,受最近网红影响决定给自己的爱车也原装位升级一套1:1原厂香氛负离子系统,非常实惠又好用的功能。相比1W+的原厂香氛负离子系统使用效果一样,但在价格上又非常有优势,何乐而不为呢?

香水分为冬夏两季两瓶香水,原装位固定于主驾下方,香水挥发完后期还可以进行更换,让你的爱车香味不断。

升级香氛负离子系统,主要是需要加装管道连接空调,香味随出风口飘逸而出。黄色标识的是负离子系统,让你的车内空气更清新。

原车主机屏幕上可以直接进行香氛负离子系统的调节与控制,红色标出的左边显示红色表示负离子系统打开,右边为红色标识表示香氛系统开启。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负离子系统关闭,香氛开启。

屏幕上进行冬夏两季香水味道选择,同时浓度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调节。

同时这台A6还加装了原厂R8两按键,一键启动、一键调节运动模式。搭配带运动布局的液晶仪表,加装彩虹模块轻松实现炫酷彩虹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