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买什么牌子的好吗(现在买4g手机买什么牌子的好)

#现在买4G手机是否有必要# 在购买4G手机这件事上,用一句流行的话:非必要不需要考虑4G手机,有5G为何要考虑4G手机呢?但是如今到了2022年了,你说买手机哪一款还不都是一款5G手机,除非也就是华为手机了!

当然这些前提条件是新机,如果要买的是旧款的话,那么市面上还是有一些4G手机依然还是有着选择的价值的,例如iPhone11手机,当然有些百元机很多都依然还是4G手机!

所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情况,如果考虑到买百元机、二手手机、旧款手机或者是华为手机,那还是有很多4G版本的手机的,当下如果购买一部4G手机也够用,绝对没有啥问题,特别是你不愿意升级成为5G卡的情况下,用着4G卡那么就比较适合4G手机!

我在网上也看到了一种现象,那就是运营商在一些人购买了5G手机之后,如果买的是4G卡,有些场景下也会按照5G来加载,所以如果你的流量套餐比较小的话,而且还是4G,那么匹配4G卡肯定更加合适一点!

目前5G套餐也开始在升级,有些套餐也到还行,蛮便宜的,是可以考虑入手的。这样5G套餐卡和5G手机,相对4G速度还是快那么一些的,特别是生活在大城市和省级城市,5G的网络可以让我们得到更好的体验!

但是如果说喜欢华为手机的用户,如今华为出来的新机都是4G手机,这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华为在网络方面加载速度和信号还是非常快的,而且还有预加载功能,那也够用,不会拉开的距离太大,这个还是可以放心的!

还有一种情况,可能你买手机并非是为了好的网速,也许就是用于做备用机,看看短信,看看微信消息,想要设立一个最低套餐的手机卡,那么有一些4G套餐的,我用的一张卡是我常用的手机。

我就办理的是4G的最低5元消费的手机卡,那么这样的手机卡搭配有些备用机上还是非常合适的,特别是有些公司形式要养号,打造一些网络账号,套餐太高养号成本高,那么这些低成本的注册账号手机号还是比较合适的!

还有一些手机是专门做拍摄用的,但是新机又觉得太贵,那么现在这个时代,iPhone11系列手机都还是可以选择的,拍摄能力也不差,最关键的是价格还能便宜很多是4G手机,这些也可以用4G卡的形式使用,还是很节省成本的!

最后还是说一句话,非必要,可以不用考虑。除非你是特别喜欢iPhone手机,想要买旧款手机,iPhone手机是可以考虑的,或者喜欢华为品牌,支持华为!但是在安卓手机的其他品牌当中,各个价位手机都有了,选择他们的4G旧款手机或者二手,还不如买现在的新品5G手机,几千元到上万元都有,都能满足的,对此大家是怎么看的,欢迎关注我创业者李孟和我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