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格格永琪欣荣(新还珠格格永琪欣荣结婚)

永琪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南巡的时候尔康和晴儿说,你小的时候也很活泼不输给永琪的。

从这句话和从一开始永琪被小燕子吸引到后来三番四次为她出生入死就可以看出来永琪是非常向往自由的人,只是被后宫的教育和身份的特殊束缚了,他对小燕子的爱和对自由的追求超越了一切,从他决定劫法场那一刻,就可以说明他是真的不会接受皇宫的一切的。

那么永琪没有去找她的情况只会是意外,是客观条件太严峻阻止了他,如果他没有去找小燕子,他也不会爱上欣荣的。

他对欣荣,或许慢慢会看见欣荣的某些好,人总是有优点的,但是会是敬重和感激,毕竟人家为永琪生了一个孩子也一直很孝顺他额娘,永琪是一个非常孝顺和纯真的人,他会感激欣荣。

如果永琪最终没有离开皇宫,他会遇见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但大都是循规蹈矩,永远不会遇见像小燕子一样的人。人有过一个让你刻骨铭心轰轰烈烈舍生忘死心向往之的人,便再也无法轻易将真心给别人了。小燕子对于他,是一种向往和爱。